close

IMG_1904.jpg

幾年前, 就耳聞竹東有間資源莊, 賣的冰還不錯, 物美價廉. 不過那時資源莊的營業時間只有週一到週五, 而且晚上好像也只到六點還七點, 一直沒辦法去吃.

好像是一兩年前吧, 某次週末去探訪資源莊, 發現居然有開耶! ( 現在營業時間是 8:00 ~ 21:00 ) 當然要殺進去吃根冰棒, 來杯清冰沙.

IMG_1908.jpg



冰棒是傳統口味的糖水冰棒, 這次沒有買, 不過資源莊的酒香糯米冰棒不錯, 糯米有彈性的口感, 加上不淡的酒香, 很值得一嚐.

這次要介紹的重點, 是清冰沙! 一小杯衛生紙杯裝, 10 元, 冰冰涼涼, 一杯下去, 暑氣全消! 當然, 如果人數多一點, 或是天氣熱一點, 總之想多吃點的話, 花個 50 元買一大包, 更是划算, 那天稍算了一下, 一包 50, 約可倒個 7~ 8 杯, 而且買了一包, 販售人員還給了我們 2 個紙杯, 很是划算. 一大包清冰沙, 香香甜甜冰冰涼涼, 一口氣把暑氣全數驅離, 讚!

黃小胖 : 我也愛吃唷!
A : 你有冰就好啦你!

資源莊,
新竹縣竹東鎮東峰路 219 - 2 號.
總之往五峰方向不遠處, 留意左手邊即可看到入口.
五月份起營業時間 8:00~ 21:00.

說到清冰,  大家要是有機會造訪舊稱瀰濃的美濃, 或是以前盛產香蕉的旗山, 可以順道到枝仔冰城試試那兒的清冰, 保證不虛一行.

http://www.kaps.com.tw/

(其實這篇只是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