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91.jpg

    農曆年期間,我阿姐---豆比媽,跑到義大利玩了一趟,順便幫我買了很多東西,嘻嘻嘻~~~從埃及回來後,看了好開心喔﹗當場忘了不少旅途的疲憊辛苦﹙埃及行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本來以為只有幾樣,可是擺起來發現很多耶﹗有點對我老姊不好意思。


    託我老姊買了金杯咖啡*2,蕾莉歐綠茶體霜、白麝香體霜、護唇膏,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 Santa Maria Novella, SMN )的金盞修復面霜、蘆薈露、溫和洗面皂、撲撲莉香包*2。大部分東西是上次沒買的,這次買來試試。至於金盞修復面霜則是因為媽用了我上次買的那罐後,相當喜歡,所以我老姐這次買了〝8〞罐,除了送人外,媽3罐,我一罐。


    老姐還加送了我ㄧ條圍裙,爸媽也有。


    我阿姐寫網誌很快,據我媽說,坐在那邊一下就打了一堆出來,而且記憶力驚人,不寫筆記但枝微末節的事都記得很清楚,大家有空可以去她的網誌逛逛,不過我阿姐不愛買東西,血拼文較少,我最欣賞的是她的埃及遊記。

 

   豆比媽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dobby-alicia

   豆比媽的埃及行遊記 :
   http://tw.myblog.yahoo.com/dobby-alicia/archive?l=f&id=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