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2.jpg


對遠野飯店本身印象最深的, 就是豐盛的晚餐和傳說中的河童.

本次行程的最後一頓晚餐, 實在豐盛地叫人咋舌. 其實也沒什麼不得了的, 可是在吃了幾天樸實的鄉土料理後, 突然來上一頓好的, 可令人開心得很.

放在小櫃子裡的菜色層出不窮, 海鮮都算新鮮甘美, 沒有多餘的腥味, 其他小菜也都經精巧的擺盤, 份量多又好吃, 是本行程最豐富的一餐. 要論美味, 也是數一數二, 和冰涼的稻庭烏龍麵搶第一.

 

IMG_4194.jpg

IMG_4198.jpg

IMG_4195.jpg

IMG_4196.jpg

IMG_4200.jpg

IMG_4202.jpg

IMG_4203.jpg

IMG_4204.jpg

IMG_4205.jpg



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 雖和飯店無關, 不過因為外頭下著大雨, 怎麼看都不像有溫泉街, 所以只好在飯店販賣部閒逛. 對我們而言, 在遠野最具知名度的書籍, 可能就是出版已有百年歷史的"遠野物語"吧! 河童就是遠野物語裡頭著名的主角之一, 所以飯店裡的販賣部當然就賣著各式各樣河童造型的擺設或用品. ( 2010 年 1 月 29 號滿百年 )

IMG_4187.jpg

IMG_4189.jpg

IMG_4190.jpg

IMG_4191.jpg



房間不算大, 但也不算小.

IMG_4181.jpg

IMG_4182.jpg



早餐的空間還蠻有 fu 的. 當然也有一般的座位, 不過 A 到餐廳時, 大家都把一般座位坐滿了, A 只好厚顏地一個人坐 6 人座啦. ( J 肚子不舒服, 所以只有 A 吃早餐 )

IMG_421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文章的第一句是說 : 對遠野飯店"本身"印象最深... 那如果包括整個住宿經驗呢? 對 A 來說, 最棒的, 莫過於是後山的楓紅吧!

早上起床, 那窗外的楓情, 深深吸引了 A, 讓 A 下定決心, 除非雨太大, 不然一定要想辦法到後山走走, 於是... 賣個關子, 明天再續.

IMG_4210.jpg



又, 這也是間溫泉飯店~
若懂日文, 飯店裡好像有說書人, 專說遠野物語唷.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st=231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