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1.jpg


在羅馬的自由時間, 是在西班牙台階展開. 花了一些時間在西班牙台階和羅馬街上漫步. 其中, 最重要的就是打算把義大利的咖啡原汁原味搬回家.

(右邊是 c.u.c.i.n.a, 左邊是 Shaki )

IMG_0581.jpg



我們逛了二間賣店, 一間叫做 cucina, 義大利文的意思就是"廚房", 裡頭就像是間超級廚具店, 要是沒有行李重量限制, 想來 J 會買得不亦樂乎! 我們在 cucina 買了六角的 BIALETTI 摩卡壺, 回來後才發現, 這家好像蠻有名的, 不過在義大利買, 還蠻便宜的.


另外再逛了在書上地圖寫 cucina 對面, 不過是在 cucina 隔壁的 Shaki. Shaki 店內比 cucina 小上許多, 價格也高一些, 不過器材的設計, 顏色, 都更讓人喜歡. 雖然已買了一個摩卡壺, 可是在 Shita 忍不住又買了一個,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另外在 Shita 還多買了一把香草刀.

以下介紹這次款回來的咖啡器材.

"Buon giorno! 我是大哥, c.u.c.i.n.a 買的 BIALETTI 六角摩卡壺. "

IMG_0872.jpg


"Buon giorno! 我是二哥, Shaki 單人份摩卡壺. "

IMG_0875.jpg


"我是小弟, 手動磨豆機! "

IMG_0876.jpg


"沒禮貌, 要先跟大家問好呀!"

"Buon... Buon... Bon... Co Ni Chi Wa! 私 wa 日本人 des " 不好意思, 磨豆機是 MIJ, 回來後才買的.

總之, 義大利的摩卡壺, 加上金杯的女王咖啡豆, 在家裡廚房, 就能煮出一壺壺的美味咖啡! (另外還在超市買了二包磨好的豆子, 也不錯喝. )

IMG_0879.jpg

IMG_0887.jpg

IMG_0891.jpg


(地圖中的藍點就是 c.u.c.i.n.a 和 shaki , 西班牙台階向前走, 第一個彎右轉後左手邊即是.)

map_cucina_shaki.JPG



金杯的女王咖啡豆不貴, 一包 500g, 10 Euro. 超過一磅, 只需台幣 470 左右, 比平常喝的豆子要便宜些.

c.u.c.i.n.a
http://www.cucinastore.com/

金杯咖啡 ( LA CASA DEL CAFFE TAZZA D'ORO )
http://www.tazzadorocoffeeshop.com/homeeng.htm

書上 shaki 是餐廳, 以下網址也是餐廳, 對面才是賣廚具的店, 在 c.u.c.i.n.a 隔壁兩三間
http://www.gayxi.com/gayguide/reviews.php?id=593&coun_id=9&cont_id=1&city_id=35

[蜜月, 義大利][血拼] c.u.c.i.n.a 和 Shaki 和義大利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