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9.jpg

誰說義大利人總是 Piano Pinao (慢慢來) 的, 今兒晚餐, 可讓我們見識到義大利人的迅速確實!

在戶外用餐, 金色的夕陽, 玫瑰色的紅酒, 點綴特別的浪漫氣氛.
 

IMG_0010.jpg

IMG_0016.jpg 

IMG_0015.jpg 

IMG_0021.jpg 

First Course 是蛋黃麵, 雖看不到什麼料, 可是每口麵都和著香噴噴的蛋黃香, 和微微粉狀的口感, 實在好吃. 只是為什麼好吃的東西, 往往伴隨著膽固醇呢!

IMG_0019.jpg

生菜沙拉有點苦味, 但有蔬菜總比沒有好.

IMG_0025.jpg

說也奇怪, 難道義大利的牛肉都是白色的嗎? Second Course 的牛肉也是白色的, 上頭有片培垠和一小塊 Basil, 好吃.

IMG_0024.jpg

甜點是巧克力奶油泡芙, 裡頭塞滿巧克力, 可謂真材實料, 但口味稍甜膩了些.

IMG_0026.jpg

IMG_0028.jpg 

雖有三道菜加道生菜沙拉, 不過晚餐時間, 倒是比平常短了不少. 說是服務人員動作迅速, 也不儘然, 而是 waiter 把前道菜吃完後收盤子, 到下道菜送上來的時間縮短, 如此一來, 倒是符合 A 的期待, 在晚上 8:30 左右結束, 正好回房間打開電視看歐洲足球聯賽冠軍盃, 想來廚師, waiter 也是趕這黃金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