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去迪士尼旁邊的購物中心IKSPIARI找Pierre Herm'e。今天我點了Ispahan 及一份期間限定組合,搭配伯爵茶。 



 


    杯子裝的是栗子百香果抹茶幕斯,Macaron是栗子夾開心果,左下是他很有名的千層派,右下是百香果冰,右上則是百香果抹茶榛果多層次的蛋糕,不過說實在的,這天內用的我都覺得沒有很驚艷,Ispahan玫瑰香太重,其他甜點太甜,沒啥驚喜,幸好有媽跟我一起分食,J姐點的也是期間限定組合,不過份量是我的一半。  


    不過我提回來給A吃的Macaron就很不錯,雖然甜,但是味道融合又多層次,我跟A最喜歡的就是檸檬的了。本來今年出去玩想順道去吃吃看法國的Pierre Herm'e會不會更好吃,不過時間不允許,看來還是要自助才行了,不過今年出去吃了很多其他家的甜點,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了…



 

    也有一顆marron(栗子)口味的。 

    玫瑰。 

 

    百香果。 

    我最愛的檸檬~~~ 

    椰子。   

    順帶一提,回程飛機上的漢堡排是我吃過的飛機餐中,肉份量最大的,超厚~~~ 

 

    呼…2007母女遊終於寫完了,2008母女遊要看時間再決定要不要寫…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