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暖了, 阿黃好舒服呀! 穿著外婆買的漂漂衣服, 趴在粉紅色的小被被和小毯子上, 有沒有很羨慕我的粉紅小世界呀?

躺累了, 下沙發伸個懶腰, 抓抓癢, 人生舒服莫過於此呀!

咦, 把拔帶著奇怪的眼光晃了過來, 一副就是有所圖的樣子! 嘴裡還哼著奇怪的歌, 什麼"叮叮噹, 叮叮噹, 阿黃噹噹噹". 聲音又不好聽, 實在吵得阿黃的耳朵好不舒服.

更可惡的是, 還說什麼要給網誌上的叔伯阿姨, 哥哥姊姊慶耶誕, 要阿黃打扮成小麋鹿. 為什麼要扮成小麋鹿呢? 我比麋鹿可愛呀!  真搞不懂大人在想什麼. 好吧, 為了節慶氣氛和阿黃的 Fans, 要扮就扮吧.

什麼? 還要戴上從奈良買回來的鹿角? 不要啦, 那個東東戴在頭上, 有點拘束感, 和阿黃一貫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風格不合啦! 大家都知道, 阿黃的心願, 就是要改名成那個什麼笑傲棒棒小說中很厲害的主角, 叫什麼"任黃行"的, 要我戴鹿角, 我哪受得了!

不戴, 我就是不想戴! 看我的無影手!  哼! 拔有張良計, 黃有萊西梯! 

我不只不戴, 我還咬給你壞! 哼! 咬壞了看你奈我何.

硬要我戴, 我就臭臉, 也不要跟親朋好友請安, 怎樣, 強迫阿黃裝麋鹿, 沒辦法強迫阿黃笑吧, 哈哈! ( 不能得意的笑出來, 會遂了壞心眼把拔的心願.)





咦, 那是什麼, 肉乾耶! 看在肉乾的面子上, 來個美黃伸手.


再擺個美美的笑臉, 祝大家聖誕快樂暨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天天過得和阿黃一樣開心快樂, 永遠不愁沒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