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休假的機會,下午迅速確實地花了一個半小時把今年的休假補助花光光後,便決定趁著難得的下午空檔去新光三越買想吃很久的國賓巧克力蛋糕。自從開始上外文課後,平時不是加班便是趕著上課,根本擠不出時間去買。雖然alan昨天跟我說RT的檸檬蛋糕也不錯吃,不過最近RT的產品不太對我的胃,而且人也太多了,所以今天還是決定買國賓的
到了三越國賓,朝著熟悉的位置望去,什麼!!!沒有!沒有巧克力蛋糕!!!我的巧克力蛋糕呢?沒做了嗎?這樣我以後來三越要買什麼呢?幾乎要抓狂的我,本來要問服務人員的,不過一轉身便看到巧克力蛋糕躺在結帳櫃檯的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裡,一共有三盒,原來改位置了,幸好不是沒賣了,不過飽受驚嚇的我當場有股衝動想把那三盒巧克力蛋糕全買下,不過想起了alan的那張臭臉最後還是作罷,只買了一盒。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我平常去國賓外賣部唯一會買的產品,他也提供試吃,還大剌剌地寫著”一吃就喜歡”喔!不過提供試吃是一定要的啦!因為他的賣相實在很差,差到光用看的是不會想買的。
不過這個蛋糕難看歸難看,味道倒是挺不錯的,上層是脆脆的外皮,中間則是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間夾有濃稠的巧克力以及糖漬水果,些許的核桃。我最喜歡上面那層脆皮,每次都要看很久才能選出一盒脆皮最多的。這個蛋糕的巧克力味很濃,口感也多層次,不用烤熱就很好吃,自從吃到這個蛋糕後,我已經很久沒去易遊點心舖子買巧克力蛋糕了。



PS:一盒原價120,特價99,不過從去年吃到現在一直都是特價99,一塊4*5公分,一盒有六塊,我只知道吃,不知道這個價格貴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