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2.jpg  
在 Aka2 寄來的資料上寫著, 到梨子咖啡館, 要多帶一套衣服! 為什麼呢? 於是這次台中小旅行的最後一站, 我們到梨子咖啡館 -- 西屯店.

造型奇特的建築, 身在其中, 只覺得是呈螺旋狀慢慢收細, 也有點像是未收口的 6.
IMG_5946.jpg

IMG_5929.jpg
IMG_5930.jpg
IMG_5944.jpg    

而要讓小朋友換衣服的主因, 就在這螺旋的中間 -- 白色小石頭的"玩沙池". 說玩沙池, 只是順口, 畢竟這種設備一般都是沙, 但在梨子中科店, 是滿滿的白色小石頭!
IMG_5968.jpg  

點完餐, 乖乖就忍不住要去玩石頭了! 一開始 A 帶乖乖小玩一下, 看到裡頭菜送了上來, 就先回到餐廳吃飯. 因為餐廳是繞著小石頭池, 所以隨時可以看到上菜的情形.

兒童餐 -- 造飛機 ( NT250 ), 本來乖乖是想點北海小英雄( 有鱈魚排 ), 可是工作人員說缺了什麼( 沒聽清楚 ), 所以換了造飛機. 梨子的兒童餐讓 JA 覺得很窩心, 一般餐廳有個一道兒童餐就不錯了, 有二道可選就很貼心, 梨子的兒童餐總共有四種唷 !
IMG_5936.jpg  

前湯是奶油磨菇濃湯, 還不錯, 乖乖不喝...
IMG_5941.jpg  

主餐是有點像壽喜燒的牛肉薄片, 甜甜鹹鹹, 口味不錯. 薯條是小朋友的最愛. 不過可能是早餐在 Aka2 吃較飽, 午餐又訂太早, 乖乖沒吃多少. 但是玻璃瓶裝的蘋果汁, 讓視覺系的乖乖愛不釋口, 喝了不少.
IMG_5950.jpg

IMG_5952.jpg    

餐後的甜點是奶酪, 奶香迷人, 口感滑順.
IMG_5963.jpg  

J 的瑞士起司牛奶鍋 (NT450 ), 鍋底口味香醇順口, 滋味不錯. 菜盤份量也夠, 營養均衡. ( 看菜單, 飯可換成蘆薈麵 )
IMG_5943.jpg  

J 把飲料加價 50 換成了水果茶, 視覺效果和用餐心情提升許多.
IMG_5955.jpg  

甜點奶酪加 20 換豆花, 也是豐盛感大大提升. 木桶豆花, 紅豆, 花生, 甜水! 口味不錯之外, 光是擺出的陣仗就很驚人.
IMG_5961.jpg  

A 點了個德國豬腳 ( NT720 ), 整個套餐, 華麗感十足.

有個配大蒜奶油的餐包, 個頭不小.
IMG_5949.jpg  

前菜很歐式, 蕃茄, 起司, 培垠, 蠻不錯的風味.
IMG_5954.jpg  

主餐, 實在令人震驚的個頭! 豬腳的個頭超大, 給二個大人吃都不成問題. 個頭大之外, 還有酥脆的外皮, 如果不是今年體檢成績太難看, 吃起來一定十分過癮 !
IMG_5958.jpg  

餐後還有甜點, 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是糖量不高, 帶些醇苦的大人風味.
IMG_5960.jpg  

餐後咖啡選熱咖啡, 畢竟一會兒後要開車回新竹, 得灌點咖啡. 咖啡的苦味和果香算是平衡, 不錯.
IMG_5966.jpg  

餐後, 當然是乖乖小朋友的玩樂時間. 除了把自己的挖沙組丟在一旁不玩, 撿別人的玩具玩得很開心, 但有小朋友拿了乖乖丟在一旁的挖沙組, 乖乖又不開心猛盯人, 被 A 唸了二句, 大體上乖乖還算乖, 也玩得蠻開心的. 而且因為吃完飯了, 讓乖乖脫了鞋子玩, 更是玩得不奕樂乎.
L1012149.jpg

L1012155.jpg
L1012188.jpg    

只是雖是小石子, 玩起來的白色細粉, 卻比沙子還難清, 也難怪 Aka2 的週遭環境說明, 要我們帶備用衣物. 小小孩坐在地上玩上一輪, 手腳, 衣褲, 全變白色啦!
L1012166.jpg

L1012169.jpg    

也知道小朋友會玩成全身花白, 所以梨子咖啡館的外頭, 有個小水龍頭可以給小朋友沖沖腳~

好吃又好玩, 很棒的餐廳! 用餐時間, 建議預約. 因為不少家庭吃完飯, 還得讓小朋友玩玩石子池, 坐滿用餐時間的二小時是常見的.


梨子咖啡館, 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 370巷 28號 ( 要從路旁巷子進去, 裡頭有大停車場, 著名的紙箱王在停車場的另一頭. )
04-24610399
平日11:00 ~ 23:00, 假日08:00 ~ 23:00

http://www.pearcaf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子咖啡館 中科店 Aka2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