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0312.jpg  
" 阿弟, 你接下來想去哪裡玩? "
" 巴黎! "
...
" 巴里好不好? " 一音之隔, 小小孩會發現嗎 ?
" 不要! " 聽得可真切呢!
" 除了巴黎, 你還想去哪裡? "
" 巴黎鐵塔! "
...

L1010315.jpg  


不知道為什麼, 是喜歡汽車總動員 2 裡, 巴黎的場景嗎 ? 還是對怪獸電力公司裡巴黎鐵塔的驚鴻一瞥印象深刻 ? 還是打娘胎開始, 跟著 JA 北法帶球走後, 就喜歡上巴黎 ? ( 其實還有看照片 )? 不管什麼原因, 乖乖似乎打定了主意要去巴黎.
IMG_1826.jpg  

可小子呀, 去巴黎不比去日本, 要存很多錢錢, 而且, 沒人想幫你帶推車去巴黎呀! 不然, 接下來, 爸比認真存錢, 你認真練走路可以嗎 ?

"可以!"

於是, 乖乖出門走路腳痠討抱時, 告訴他, 這樣沒辦法去巴黎唷! 乖乖就會再努力多走一段. 至於 JA 呢 ? 暫時就不規劃出國行程, 規劃存錢計劃, 努力在乖乖上小學前拼一趟巴黎之旅囉!

至於巴黎行要兼往哪裡呢 ?

第一次去歐洲, 普羅旺斯的田園氣氛, 又悄悄爬上心頭; 上回法瑞跟便宜團, 玩得不過癮的遺憾也在心裡的角落蹲著; 北法的海鮮, 看到照片故事裡的聖米歇爾山, 乖乖應該也會十分開心...
IMG_0381.jpg

IMG_8002.jpg

1111328294.jpg      

不過, 說不定到錢存夠, 乖乖又改變主意, 想去別的地方. 至少前幾個月, 曾有一個星期左右, 乖乖的第一志願, 變成要去雪之國的森林裡找春天熊 ( 詳情, 之後會介紹奇爾姑, 加利達, 和雪之國的故事 ). 不過沒多久, 又改回巴黎!

反正就認真存錢吧, 心中抱著期待, 往下一站, 巴黎努力存錢! ( 今年的相機預算似乎變成旅遊基金了... )
L1010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