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8.jpg  
看過遊行, 剛好早早去吃午餐 ( 剛剛不是才吃過麵包嗎? ), J 今天安排的是"北齋".


在華麗的世界市集裡, 進入北齋, 突然如換了個時空般, 進入傳統的日式世界.
IMG_2334.jpg

IMG_2338.jpg
IMG_2345.jpg    


雖然知道乖乖可能不會吃, 還是點了個兒童餐給他, 看看日式兒童餐( 1180 YEN )裡的飯糰會不會比較對小小孩的胃.
IMG_2355.jpg  

北齋有送上熱茶, 但可以另點飲料, 一人份 300 YEN, 可 refill, 且 refill 時可以更換口味. 之後有再吃一家餐廳, 可 refill, 但不可換口味, 忘了哪家, 或許遊記寫到時, 看到 NOTE( 小抄 ) 可以由日益薄弱的記性裡再撈出來吧.
IMG_2350.jpg

IMG_2340.jpg    


J 說北齋的天婦羅膳( 1789 YEN )很棒, 但她想點別的, 所以就由 A 點天婦羅套餐, 果然蝦肉軟而甘甜, 更神奇的是花枝十分柔軟~ 不錯! 幸好也是 A 點天婦羅膳, 因為有彈性不錯的烏龍涼麵, 但涼麵不是 J 的菜.
IMG_2364.jpg  


J 自己點的是松定食( 2000 YEN), 裡頭的味增烤魚很好吃! 要不是味增口味較重, 沒給乖乖吃太多, 乖乖可能會把整塊烤魚吃光. 松定食裡也有天婦羅, 也很好吃, 只是小份了點而已, 其他日式菜餚, 像是蘿蔔燉肉等等都不錯吃!
IMG_2359.jpg

IMG_2361.jpg
IMG_2372.jpg    


日式兒童餐裡的飯糰, 裡頭包有鮭魚, 只是看來玩太累的乖乖, 只吃小蕃茄, 但飯糰不只不吃, 還把鮪魚捏出來當玩具玩, 但不論是玩飯糰之前, 還是玩食物被罵一頓後, 乖乖都不大吃東西...
IMG_2366.jpg

IMG_2375.jpg    


最後 J 為水果王乖乖點的葡萄十分有效, 很甜很好吃, 乖乖一個人就吃光光, JA 只分了點小碎塊嚐味道. 好吃是好吃, 但 8 顆 420 YEN...
IMG_237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迪士尼 北齋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