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1.jpg  
早上, 在能看見海景的餐廳吃完早餐, 離十點往 Disney 的 shuttle 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悠閒空間, 於是推著乖乖, 往昨天沒實施的海灘計劃前進.

飯店附近的連接"平台"實在很棒. 明明往海灘要過馬路, 但在車水馬龍的工作日車潮時段, 我們居然能悠悠哉哉地一路閒步往海灘走去!
IMG_1378.jpg   

穿過馬路, 會經過, 嗯... 自由女神"阿姨"!
IMG_1401.jpg  

教小朋友不能亂亂教呀, J 一開始跟乖乖說"那是自由女神阿姨!" 其實教沒二三次, 後來改口只講自由女神, 可是回來二三個星期後, 乖乖看照片, 還是說"這是自由女神阿姨!"

繼續前行, 經過路旁的行道樹上方, 沿著海岸上方走一小段, 前方已有海鷗(應該是吧)出沒.
IMG_1387.jpg  

終於到沙灘了! 雖然是冬天淡季, 有工程車在施工, 不過還有一小段沙灘可以讓遊客走走.
IMG_1396.jpg  

一到沙灘, 首先想到的, 是今年年初在墾丁南灣和沙灘第一次接觸時, 腳怎麼樣都不肯碰沙的哭哭潔癖小孩. 該不會大老遠到了日本, 大老遠走到了沙灘, 乖乖還是這副德性吧?
IMG_7922  

幸好, 追著海鷗看的乖乖, 看到彩虹橋, 看到乖乖口中巴黎鐵塔的乖乖( 是的, 乖乖一直和 A 爭論那座高塔是東京鐵塔. ) 心情超級好, 自個兒在沙灘上也走得十分開心.
IMG_1390.jpg

IMG_1391.jpg
IMG_1394.jpg    

回頭看看飯店, 還真走了不小段路呢!
IMG_1397.jpg  

抓好時間, 回飯店拿行李, check-out, 該搭 shuttle 前往迪士尼囉!


~~
對東京日航飯店做個小結語,

房間夠大, View ( 訂房時要選好 ) 又好, 房間裡還有無線網路用到飽. 地點方便, 出門走不到 5 分鐘就是 Aqua City, 10 分鐘就有 Diver City, 往海邊走不必半小時就可以到海浜公園的沙灘.

可以 E-mail 訂往迪士尼的免費接駁車, 請飯店準備床圍等等.

很推薦.

http://www.hnt.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場 海浜公園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