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6.jpg  
放小黃在家第一天, 回到家, 練過瑜珈的黃老妖, 把腰上的肚圍弄了下來...

雖然地上有滴尿, 不過乖巧的小黃多數時間應該是躺在我們準備的墊子上, 所以尿布墊(其實是產褥墊)吸了不少尿. 不過扯下肚圍的結果, 雖然戴著頭套, 可是仍把醫生縫在小黃肚皮上的蝴蝶管給扯了下來...

情況有點不妙, 不是不給小黃放風, 可是一方面尿尿很臭, 一方面不固定好, 小黃也容易沾到身上都是尿. 但經過一天加一晚的實驗, 肚圍加衛生棉的組合, 綁好時沒問題, 可是因為小黃胸大腰細, 肚圍很容易就被推離原來的地方.
IMG_2412.jpg  

決定依原來的想法試試, 拿起阿乖的尿布, 在估計尾巴處剪個洞, 讚, verA 成功!
IMG_2418.jpg  

J 說, 要不要幫小黃留個便便的洞呀? 不然便便在尿布裡, 又沾到尿管, 不是很容易有細菌感染 ?

在觀察第一版只尾巴有洞的尿布後, 再接再勵開發第二版, 再多向下剪個洞讓屁屁露出來!
IMG_2420.jpg  

哈, 這次應該成功了吧!

而且還有尿濕顯示唷!

這樣算是小黃和乖乖穿同一條褲子嗎? 至少也是穿了同一包紙尿布~

~~~

結果尿布過了一晚還是被小黃弄了下來, 研究可能是因為 M size 對小黃來說太小, 會黏不住, 於是又跑去買了 L size 的, 反正如果小黃康復了, 乖乖可以接著用. 雖然 L 包起來穩固不少, 不過還是會被黃豬給弄下來, 神奇的是, 腰部黏貼處還沒有掉呀!
IMG_2423.jpg  

不過尿布剪洞有個問題, 尿布中間有很特別的東西, 猜測是吸水的物質, 剪開尿布後會掉落出來, 吸了水氣後, 軟軟黏黏, 超難清. 所以改在大袋子口剪尿布, 再於開口處小小貼一圈膠帶, 以免吸水的小微粒又掉出來.

~~

另外, 因為小黃老是能把尿布變下來, 肚子上的管子又被他扯了下來, 常常會踩到, 所以最新版的包包是, 內圈先用彈性繃帶把尿管較長處固定, 外頭再包尿布.
IMG_2426.jpg  

~~

因為怕感染, 不能再到外頭放風, 雖然尿能直接滴出來, 可是便便就麻煩, 即便尿布有開口, 黃黃還是想去外頭便便, 可是出去感染風險大增呀! 結果某天凌晨四點半小黃撞門說要出門便便, 小姐, 拖你的尿搞到一點多才睡, 待會六點要起床打理弟弟的東西, 你現在四點多叫我是怎樣啦... 堅持不帶小黃出去後, 小黃終於乖乖在浴室裡的尿布墊上便便成功~~~

~~

以上, 速記回家拖地(J), 睡前拖地(A), 起床拖地(A) 的這幾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