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0011030.jpg  
滿 6M 後, 托嬰中心要開始給乖乖吃副食品, 想當然爾, 第一次一定要在家吃啦! 趁著假日, 準備了嬰兒米精, 來讓乖乖試試生命中的第一次副食品.

當小床四五個月的餐搖椅, 終於可以立起來了!
IMG_7231.jpg  

拿小奶瓶量溫水, 沖泡最少份量的一湯匙. 
IMG_7234.jpg  

調好後, 看來有點不上相, 不過聞起來的確有米飯的香氣.
IMG_7235.jpg  

各就各位, 乖乖就餐搖椅坐定, 安全帶綁好, 圍兜兜圍好好. J 拿好小餐具就餵食位置, 家庭攝影師 A 則架好腳架, 把 NEX5N 架上去當錄影機, 5D2 當拍照主力, 桌上再丟了一台 Leica 支援, 開餵啦!
IMG_7237.jpg

IMG_7238.jpg   

來, 乖乖, 味道怎麼樣呀 ? 你前二星期不是很想看我們桌上的菜, 這回輪到你囉~
IMG_7243.jpg  

嗯, 第一次的感覺, 總是要小心品嚐呀~ ( 影片裡, 5D2 的快門聲實在超吵的 )



吃過第一口後的表情, 頗為複雜. 乖乖小朋友對這一口的評價不知如何呀!
IMG_7249.jpg  

看來乖乖不是很滿意這第一口副食品呀! 不過雖然如此, 乖乖還是把調開後約有 60ml 的米精吃了約一半.
IMG_7253.jpg  

不管啦, 自己給 60 分, 算是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第一次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