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今年是千年寒冬, 可是這段期間 J 的怕冷, 也太不尋常了!

寒流來時很怕冷, 這再正常也不過! 畢竟今年冬天, 不只 J 怕冷, 連平常不怕冷的 A 都冷得哇哇叫. 全家只有黃小胖還有能耐, 在冷鋒來臨的半夜, 毫無所覺地逛大街.

可是這段期間, 連寒流已退, A 已不用穿羽毛衣時, J 都嚷著要吹暖氣. 不只如此, 在 J 嚷嚷的時候, 還真的是手腳冰冷到嚇人! 偏偏這時 A 幫不上什麼忙, 也只能做到泡泡薑茶, 開開暖氣, 沒辦法代 J 受冷 ( 半夜被叫起來暖手勉強算嗎? ).

看到了昨天的答案, 才發現, 這畏寒怕冷的症頭, 莫不是懷孕的徵兆之一吧!

而且之前天冷, 可以放膽地大吃老四川, 或是來鍋薑母鴨暖暖身子, 可是因為這些很棒的湯頭裡, 總是有些食補的中藥在裡頭, 因為擔心 這些不知名的藥材對 J 和小兔寶造成什麼影響, 所以在驗到兔寶的存在後, 這些暖身法寶也都暫時得封印起來!

當媽媽真辛苦, 不過剛開始孕程而已, 準媽媽的身體就已經開始變化, 偏偏飲食還有一堆禁忌, 實在辛苦.

這篇很短, 不過還是為辛苦的 J 和天下辛苦的媽咪留個記錄!

之前對抗寒冷的利器

老四川,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7490268

帝王食補薑母鴨,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49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