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3.jpg

夏日的週末午餐, 還是想來點輕食, 今天到了蘿拉朵.

甫坐定, 對於價位有點疑惑, 怎麼三明治一個要 170 左右, 比鍋子還貴? 而上次的慕香, 170 快可以點三明治加咖啡了. 不過既來之則點之, 不吃一趟怎麼知道值不值得呢?

這是什麼?

IMG_2506.jpg



好厚的三明治, 還有不少薯條. 這能算輕食嗎? 份量實在有夠大, 不過不計薯條, 還算是少油少鹽, 勉強算是吧.

IMG_2507.jpg



A 的義大利火腿三明治, 起司的味道極濃郁, 濃到快吃不出其他配料的滋味. 要是喜歡重口味的起司, 倒是可以一試.

一旁有蕃茄醬, 芥末, 起司粉等佐料, 倒點蕃茄醬和黃芥末, 沾起香酥的薯條, 還蠻不錯的.

IMG_2496.jpg



J 的青醬蘑菇三明治口味就平衡多了, 雖也有大量的起司, 不過青醬的口味也沒有被壓過.

IMG_2510.jpg



冰拿鐵有打上奶泡, 咖啡本身的 body 有多重(二種?)滋味, 還不錯喝. (沒記錯應該是 NT120 )

IMG_2501.jpg



又, 餐廳前段的瑪格麗特吊燈, 和後段牆面的兔子擺飾都蠻別緻的.

IMG_2503.jpg

IMG_2494.jpg



蘿拉朵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59號 03-5527787 ( 在寶雅生活館對面而已 )
沒有服務費

上次的輕食介紹  -- 慕香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657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