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9.jpg

要吃 Chubby 前, 請先把"膽固醇", "減肥", 等字眼拋在一旁. 哦, 不是拋在一旁, 是丟到遠遠的角落去.

看了看菜單, 和 J 各點了一份餐點和飲料. 老闆說附餐都是薯條, 建議我們其中一道換薯餅或是薯泥. J 倒反應快, 直接說她不換, 看了只好 A 換啦. 想說沒薯條吃, 吃香噴噴的薯餅也不錯, 於是換成了薯餅.

我們去那天, 今日例湯是奶油蛤蜊湯, 上頭灑了起司的奶油蛤蜊湯, 又香又濃料又多, 比 COSTCO 的更好吃, 更有料呢!

IMG_2695.jpg



J 的英式炸魚, 只能說嚇數人了, 那麼大的盤子, 肥肥厚厚的炸魚片, 足足佔了半盤, 不只如此, 左右邊還爆出盤面, 實在有夠大份! 魚肉又厚又柔軟, 雖然魚香不很夠, 不過還不錯吃. 另外, 滿滿又脆又香的炸薯條, 擠點蕃茄醬或是黃芥末沾了吃, 實在好吃. 唯一小小的缺點, 就是單純超大份量的炸魚, 吃到後來會有點單調, 有點膩. ( J 就不大喜歡這道 )

IMG_2696.jpg



A 的"就是辣"漢堡, 疊得高高厚厚的漢堡, 實在叫人無從下口. 要咬, 嘴巴又張不到那麼大, 要切, 看起來就是切了食材會四散. 也罷也罷, 就別要顧形象了, 雙手把材料壓實, 漢堡麵包壓扁, 然後奮力張口, 用力一咬, 那微微辣味的醬汁, 漢堡排, 墨西哥辣椒的綜合滋味, 名叫就是辣, 不會太辣, 辣得剛好, 真是要給他說聲好吃呀.  不過所謂的"薯餅", 和 A 想像中炸得金黃香酥的那種薯餅, 實在天差地遠. Chubby 的薯餅, 是切細的馬鈴薯絲做的蔬菜餅啦! 口感軟趴趴的, 也沒有很香, 最大的優點, 可能是被丟在店門外的某個字彙少很多吧.

IMG_2699.jpg

IMG_2705.jpg



J 的飲料是 coke zero, 就不多介紹了.

A 點了瓶啤酒. 本想說點台啤就好, 不過既然都花錢了, 就點個平常看不到的好了. 請教點菜的服務人員(猜想可能是老闆), 不同名稱的啤酒生產國,  結果一說到啤酒, 服務人員眼睛都亮了, 說她平常都喝哪一牌的, 多好喝等等, 既是如此, 那就來瓶豪格登(Hoegaarden)吧! 果然, 除啤酒香外, 入口後還留有一股甘香的餘味在口中, 很不錯喝!

IMG_2693.jpg



餐廳裝潢簡單, 雖沒有停車場, 不過附近還蠻多空地的, 停車不會是大問題. 不過可能是竹北年齡層和餐廳客群的關係, 有不少年輕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用餐, 小朋友多了, 難免會有沒教好的, 一餐飯下來, 鄰桌從不停歇的尖叫聲, 實在讓人頭大, 偏偏其母親和友人, 還能面不改色繼續聊天, 要人不得不寫個"服"字.

例湯 60 + 10%
英式炸魚 240 + 10%
就是辣 220 + 10%
俗擱超大碗, 讚.
不過店裡沒提供飲料, ( 雖然好像能要白開水 )
J 的 coke zero 60 + 10%
A 的豪格登啤酒 120 + 10%
都不算便宜, 想來食物便宜, 飲料總是要多賺些.

Chubby 喜樂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03-6588606
http://www.mychubby.com.tw
http://www.302.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994

2012/03/30 update
發現同樣的漢堡名稱變"xx套餐", 強迫喝飲料, 價格多 100. 不再那麼划算了.

2011/12/16 update
看過官網就不想再吃這家了... 偷圖的店! 直接砍我的第一張圖! 連顧客的穿著, 走位都一樣... 難道以後簽名檔要打正中間嗎 ?

2012/07/08 update, www.mychubby.com.tw 的網誌關起來了, 不確定何時關掉的.

Chubby_Steal_Pi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ubby 竹北 盜圖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