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6218.jpg

這是乖乖入小學前一年, 之後要和大家一起擠寒暑假, 所以 J 和 A 打算今年多帶乖乖出門走走. 之前都是去日本, 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

一是 A 工作有空檔的十月是南半球的春天, 理當氣候宜人. 再則, 袋鼠, 無尾熊, 馬車, 應該乖乖會喜歡吧!

J 東挑西撿, 終於敲定了"看起來"很適合小朋友的澳洲行程 --  雄獅旅行社的 "<穿梭鬱金香花海.免小費.送自費.送 Wifi > 花園之都墨爾本馬車夜遊.藍山浪漫滿屋.神仙藍企黃金夢幻海岸線 9 日" 行程.

行程上第一天 23:00 出發, 最後一天 05:30 回到機場, 行程雖寫九天, 實際上只有七天, 可是玩起來, 卻有紮紮實實九天的份量...

玩回家那天, 除了乖乖還有精神看了一早上的書, JA 可是倒頭就睡, 只剩吃飯時間有起來打理餐點呀!

閒話少說, 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雄獅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