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3863.jpg

經過景色怡人的拉車, 我們終於到了行程重點 -- 合掌村. 而且午餐在合掌造餐廳 -- "基太之庄"享用呢 !

L1023860.jpg


桌上有茶壺和一個保溫壺, 貼心的老闆怕茶沖太久苦掉, 所以把熱水裝入保溫壺, 讓我們到了再沖茶, 小小的舉動, 在冬天裡又能保有茶的熱度, 很貼心.
 

DSC_0054_2.jpg


主菜之一是味增烤牛肉. 香噴噴的味增鹹中帶甘, 加上十分柔軟的牛肉, 好吃!

DSC_0049_2.jpg

DSC_0050_2.jpg


還有形狀講究的烤魚. 魚肉細嫩.

DSC_0052_2.jpg


一角有印有合掌屋的小餅乾, 造型控乖乖吃得很開心.

DSC_0056_2.jpg


基太庄內另一間, 有個爐火加熱著的小茶壺.( 室內的薰煙, 有助於合掌屋屋頂茅草的保持 )

IMG_8093.jpg


~~ 餐後 ~~


皚皚白雪中樸實可愛的合掌屋, 就像是聖誕節做的薑餅屋, 置身其中, 真如在童話世界一般 !

L1023864.jpg

IMG_8113.jpg

IMG_8114.jpg


雪梯, 猜測是農田.

L1023861.jpg

IMG_8116.jpg

IMG_8118.jpg


( 回來看書才知道, 基太之庄再向合掌村外走一小段, 是展望台之外另一個很棒的拍照點 )

基太の庄
http://www.hidatakayama.ne.jp/kitanosyo/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E3%81%8A%E9%A3%9F%E4%BA%8B%E3%81%AE%E5%BA%B5-%E5%9F%BA%E5%A4%AA%E3%81%AE%E5%BA%84Kitano-syo-371826312874798/
基太の庄在地圖右側紅框, 左側紅框是眺望台.
 

DSC_0057_2.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