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7.jpg  

說到老爺飯店, 總得介紹一下傳說中的總裁牛軋糖.

第一次看到, 是農曆年前在知本老爺 ( 遊記還沒寫... -_-" ), 雖然看著不便宜, 一包 28 顆 380 元, 不過過年前, 手頭總是鬆些, 買了一包, 吃了幾顆, 立刻又衝下樓再買幾包回家給爹媽.

奶香四溢, 甜而不膩, 中間的堅果改成火山豆, 大顆的果仁, 吃來更滿足. 更厲害的是口感, 軟硬適中, 又完全不黏牙! 好吃呢!

每次都是住老爺時買, 但遊記寫一寫, 突然想到, 新竹也有老爺! 改天去買個一包解解饞~


這篇就是寫寫品嚐時的感覺囉, 總裁牛軋糖的小故事, 用料, 老爺自已的網頁最清楚, 詳以下網址, 各老爺飯店 ( 台北, 礁溪, 知本, 新竹 ) 應該都買得到, 因為是在知本, 台北買過, 標題就這麼下了,

http://www.hotelroyal.com.tw/news.aspx?no=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爺 總裁牛軋糖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