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8.jpg  
是什麼情形呀, 怎麼店門口排那麼多人 ? ( 照片是剛開就去, 所以人少 )

開了一陣子的格正燒臘, 每天每餐, 都得排隊才買得到便當, 有時還得排到在轉角繞一圈!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

在竹北高鐵區, 一餐飯要百元之內, 又要吃得不錯,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格正燒臘只要 70 ( 二道主菜是 75 )! 就可以享受美味的燒臘飯!
IMAG0107.jpg  

份量很夠的叉燒軟而香, 燒肉皮酥肉嫩. ( 不過有時皮會有點鹹 ), 再淋上香噴噴的蔥油淋醬, 的確好吃.
IMAG0156.jpg  

配菜可以在常有五樣以上的配菜中挑三樣, 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菜色. ( 如果挑蛋要加 10 元 )
IMAG0106.jpg  

最後還送上一罐乳酸飲料! ( 不過不是養樂多 )

視主菜種類, 一個便當 70~80 元, 口味不錯, 份量也夠, 也難怪餐餐要排隊才買得到便當, 也難怪老闆賣便當賣到前陣子還辦買便當抽家電 ( 小家電及一台電視~ ).
IMAG0104.jpg  

又, 隔壁要開清玉囉! 看來以後這區的排隊人潮會再度暴增. ( 話說, 清玉的黃金比例, 乍喝不錯, 喝久了實在有點甜膩呀! )
又又, 陽光露露今天 ( 8/18 ) 開始試營業, 到 8/31 前打八折. --> 8/20 後可能生意太好, 折數只剩 9 折...

格正燒臘,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06號
03-66830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格正燒臘 燒臘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