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6.jpg
俗話說得好, 出來混的, 總是要還的...

在沒有特別訓練下, 2M20D 就睡過夜的乖乖, 和百歲醫書上許多好例子差不多! 那時覺得, 打小時候取個好別名是很重要的. 可是最近...

是因為自己睡不好睡的關係嗎 ? 應該不是, 因為自己睡的乖乖, 睡得可熟! 而且自己睡的前幾天, 也沒有起床, 還一覺到天亮. 還是因為最近想要長大, 肚子餓得快? 不管什麼原因, 總之, 似乎還債的時候到了...

最近晚上約2~4 點, 乖乖就會哭醒, 在 A 要再度哄睡乖乖時, 乖乖就會指著桌上的奶粉罐告訴 A,

”ㄋㄟㄋㄟ! 喝 ㄋㄟㄋㄟ!”

在試哄三五分鐘, 確定乖乖不睡回去, 想要喝奶後, A 就只好認命地去泡奶給乖乖.

喝完奶的乖乖睡不睡得回去, 要看天... 可問題是, 不論乖乖睡不睡得回去, 睡眠被打斷, 還得提起精神泡奶的 A, 要睡回去是不容易了... -_-”

( 照片是拿起沒接通的手機在講話的乖乖, 要強調沒接通, 是因為電話那頭有人跟乖乖講話, 乖乖就會有點閉數, 話變少... )

2M20D, 令人想忘都難的睡過夜...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730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