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公司忙, 家裡也忙, 放個連假比上班還累, 昨天忙完回家, 小憩一會兒後, 突然發現破 200 萬人次了!

2006 年底, 搬到 pixnet, 人氣由 0 算起, 到了 2009.8.17, 約花了二年又八個月, 累積到百萬人次. 這次是 2011.4.3 晚上, 大約花了一年半. 小小回顧, 突然發現部落格也寫好久了呢! 十分謝謝各位朋友的點閱, 謝謝各位不嫌棄 A 的爛文筆, 也感謝所有有留言, 沒留言的朋友, 謝謝各位. 人氣的增加, 是 A 持續寫 blog 的動力之一呢!

後續, JA 的小站仍會堅持不接受招待, 試用, 試吃, 以純粹消費者的立場, 記錄我們的生活. 當然, 如果有時事忙, 工作繁重更新慢了, 還請大家多多海涵呀!

這次忘了玩踩踩樂, 下回找個好禮物, 挑個好號碼再回饋各位朋友囉.

2009.8.17 的百萬人次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4722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