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6.jpg

晚餐時間,  JA 二人都想吃阿姑的店, 不過這次行程匆匆, 忘了訂位. 不過 J 仍有辦法找到另家美食 -- 鵝肉先生.

一天開車, 中午只在天祥吃炒米粉, 二人都餓中帶累, 點了不少菜.

在鵝肉先生, 當然要點鵝肉! 鵝肉可點全份(NT300, 一斤)或半份, 點半份還可以選擇要前段(有胸肉) 或後段( 有腿肉 ). 前後段的選擇在菜單上並沒有, 而是在點菜時老闆做了仔細的介紹和解說. 以鵝肉先生的興隆生意而言, 老闆的態度十分和善客氣, 介紹也都認真, 著實令人感動. 我們點了後段的半份, 另加到 NT200, 可多吃些.

鵝肉本身柔軟多汁, 加上恰到好處略帶鹹味的調味, 十分好吃, 是讓人難忘的好滋味.

IMG_7976.jpg

IMG_7980.jpg



炒山蘇( NT150 )香氣中有點甜, 而且毫無苦味, 最特別的是較諸一般山蘇脆上許多的口感, 老闆說是山上山蘇園以自然工法種的有機山蘇, 而且只採嫩葉部份不多採, 以保持口味和口感.  

IMG_7978.jpg

IMG_7982.jpg



糯米鵝血( NT30 ) 口感柔軟, 也是不錯.

IMG_7974.jpg



魚卵沙拉(NT150)送上來時不覺什麼, 不過吃下第一口就知道完全顛覆印象了! 不同於刻板印象中的魚卵沙拉, 剛上桌還熱呼呼的魚卵, 口感濕潤而不乾, 沙拉不是用來中和偏乾的口感, 而是實在地扮演提味的角色! 好吃! 二種顏色的魚卵, 深色的略乾硬些, 我們喜歡淺色的多一點. 

IMG_7983.jpg

IMG_7984.jpg



鵝肉米粉( NT40 )剛上桌, 看到沒什麼料, 只吃到米粉和有冬菜香氣的湯頭. 還以為只是鵝肉末和鵝油湯頭做的米粉, 猜想是店裡較不划算的一道菜, 不過多吃幾口再拌了拌米粉, 才發現又被騙一次, 因為底下有不少片好吃的鵝肉. (照片沒拍到鵝肉 -_-" )

IMG_7973.jpg

IMG_7981.jpg



雖然沒訂到阿姑的店, 不過吃到美味的鵝肉先生, 或可謂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吧!

鵝肉先生的鵝肉好吃是理所當然, 而山蘇和魚卵也非常美味, 就更讓人驚喜了!

鵝肉先生,
花蓮市中山路 259 號
03-8331902, 8340898
中午 11:00 ~ 凌晨 12:30

阿姑的店,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474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