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5.jpg

標題 [美食亂報][J] 代表是 J 做的好料, 那 [美食亂報][小黃] 是代表小黃做的好料嗎? 當然不是, 是 J 做給阿黃的好料啦!

小黃生日在 100 號牧場玩得開心, 回來後 J 在 100 號牧場的網站上, 看到了狗狗食譜, 第二天就動手為小黃做了一個地瓜捲! 話說黃小胖生日吃好多呀, 二份 100 號牧場的蝴蝶麵, 竹蓮市場的珍珠玉米雞腿, 第二天還有地瓜捲, 實在有夠幸福!

雖然網頁上的是蔓越莓黑糖地瓜捲, 不過家裡沒有蔓越莓, 所以直接簡化成黑糖地瓜捲.

(餡)

IMG_6911.jpg



(蛋糕)

IMG_6913.jpg



好不容易, 蛋糕出爐也捲好了!

(原來的樣子)

IMG_6916.jpg



(去邊後)

IMG_6925.jpg



可以吃了沒?

IMG_6927.jpg

IMG_6929.jpg



好吃, 好吃, 小黃最愛瑪麻了!

IMG_6935.jpg



(立起來更易下口)

IMG_6944.jpg



J : 我看小黃是愛吃加了牛奶的地瓜餡吧! 麵粉有點沒打散, 裡頭有小顆粒, 小黃應該不喜歡吧!
H : 才怪, 我最愛瑪麻的手作料理了!

證據在這, 蛋糕吃光光, 剩地瓜餡在地上...

IMG_6955.jpg



A 則覺得, 蛋糕本身柔軟, 加了牛奶的地瓜餡也很柔軟濕潤, 整體口感一致. 不過食譜為了讓狗狗吃得健康, 糖用量並不高, 所以我們吃起來是有點淡. 另個小缺點, 則是 J 提過的, 有點麵粉沒打散, 破壞了口感.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好吃, 而且沒油少糖, 十分健康, 是人狗兩相宜的地瓜捲蛋糕呢! ( 黃小胖吃了也不擔心變黃大月半 )


100 號牧場的食譜在這 :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19286&prev=19717&next=19149&l=f&f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