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0.jpg


燒肉吃飽飽後, 我們直奔飯店 -- Aomori Grand Hotel.

飯店正在推婚宴, 所以一樓布置得蠻漂亮的.

IMG_2954.jpg

 



日本飯店除了溫泉飯店外, 套句孔老夫子的話來形容房間, 大多數房間都是一以貫之, 這個"一" 就是"小"!

 

IMG_2957.jpg

 


飯店位置不錯, 就在青森車站的前方主要幹道上. 可惜的是我們到得晚, 離開得早, 只能 Window Shopping.


以下街景請大家將就欣賞.

Shopping, Shopping, Window Shopping!

 

IMG_2973.jpg

IMG_2969.jpg

IMG_2961.jpg

IMG_2965.jpg

IMG_2971.jpg

IMG_2978.jpg

 


路旁的小人偶, 和原來的繩文遺址不知有無關係. ( 查過資料, 好像不大像 ).

 

IMG_2968.jpg

 


火車站前爆可愛的交通錐.

 

IMG_2983.jpg

 


火車站上頭的 Ichiro.

IMG_2980.jpg

 


日本販賣機有夠多, 在這兒還看到了易開罐的"森永牛奶糖", 因為太開心了, 投下錢, 取出飲料才發現 -- 是熱的... 把視線拉開一點, 上頭明明就大大地寫著" HOT "! 不過現在看照片, 當時以為是冷飲的畫面, 卻又讓人覺得很溫暖...

IMG_2987.jpg

IMG_2988.jpg

 


飯店吃早餐的 View 不錯, 覺得日本飯店的早餐最棒的一點, 就是常常日式西式都有, 常吃西式早餐的 JA, 到了日本, 多以日式的清粥和味增湯當早餐, 配上醬菜和豆腐, 不錯吃又健康.

 

IMG_2994.jpg

IMG_2997.jpg

 


好好休息, 明天正式出發賞楓去!

 

 

青森 Grand Hotel,
http://www.j-hotel.or.jp/hotel/AOMORIGRANDHOTEL/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