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2.jpg

詩曰 : 上岸裝腔假猛龍, 上船弱咖遜毛蟲, 若問此君啥姓名, 新竹黃胖都市聳(唸二聲). 請看, 黃小胖日月潭遊湖記!

在民宿小憩一會兒後, 帶著小黃到商店街走走. 中間過程姑且省略, 總之, 最後逛到了潭邊, JA 坐在潭邊階梯上, 黃胖胖自個兒到潭水旁進行大冒險. 記得上篇介紹民宿時提到的, 因為風大, 碼頭晃動有聲音嗎? 到了潭邊, 陣陣的水波拍向岸邊, 就像是小型的海浪, 於是愛玩又怕弄濕的黃小胖, 就和湖波進行了一場你追我跑的戲碼, 自個兒就玩得不亦樂乎.

(先小心通過水溝蓋)
 IMG_1522.jpg

(玩水啦~)
IMG_1525.jpg 

IMG_1528.jpg
IMG_1531.jpg
IMG_1533.jpg
IMG_1538.jpg

IMG_1539.jpg

(頭還是濕了 @_@)
IMG_1537.jpg

坐了一天車, 又在湖畔玩了好半天的黃胖, 回到房間, 在二張床和走道形成的 T 型通道正交叉處, 很礙事地睡著, JA 移動都得極小心, 以免一腳就踏在小豬身上.

IMG_1605.jpg

翌晨, 老爹早餐送得早, 八點就準時敲門說早餐好了. 吃過早餐, 離九點開船還有段時間, 於是回房間補個回籠覺. 不過習慣早餐後要出門的黃小妖 :
"咦, 不是要出發去玩了嗎? 怎麼又回去了? 我要出門了, 你們快來, 我不等你們了喲!"
看那催人的小臉, 直有股想把黃小妖鼻子剪掉的衝動呀!

IMG_1641.jpg

IMG_1640.jpg
 
 IMG_1643.jpg

哼, 就知道催, 看你有多厲害!

甫上船, 原來精神百倍準備玩上一天的黃胖, 在開船一瞬的震動後...

"天啊, 這是什麼呀?"
"怎麼一直搖著?"
"站都站不穩!"
"我腳軟了啦~~"

是的, 開船後, 黃小豬就全身軟綿綿地趴在 JA 腿上...

IMG_1668.jpg

IMG_1670.jpg

IMG_1672.jpg

IMG_1675.jpg

不過, 一在中間的玄光寺下船.

"我沒事, 我好得很, 我生龍活虎一頭猛豬!"

剛下船呢! 黃小胖就咬著繩子狂甩兼暴走, 一副頭好壯壯貌, 彷彿要製造一直都很猛的印象. 唉, 黃小胖, 沒用啦, 大家都知道你上船一條蟲啦.

(上岸的笑容)

IMG_1684.jpg

不過再上船回程, 黃小胖仍然動都不敢動, 先擠在 J 的腳中間, 累了就躲在一旁的座位旁, 好像那角落能帶給她無以倫比的安心.
 

IMG_1706.jpg

IMG_1717.jpg 

當然, 一下船, 黃豬又蹦蹦跳跳... 唉, 正所謂,
"上岸裝腔假猛龍, 上船弱咖遜毛蟲, 若問此君啥姓名, 新竹黃胖都市聳."

黃小胖和鯉魚潭天鵝船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9923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