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6.jpg

本來猜說, 會不會寫一篇, 比薩斜塔吃披薩, 雖然沒達成, 還是有一篇義大利麵麵麵麵麵的麵麵俱到可以寫. 留意到了嗎? 沒錯, 就是一口氣五種麵啦!

IMG_7567.jpg

沙拉已拌好醬汁, 自己再攪拌均勻即可. 桌上還有小麵包. 什麼? 口味? 這餐誰會記得這種東西呀. ( 其實是忘了寫 NOTE ).

IMG_7557.jpg 

IMG_7555.jpg

飲料是罐裝大 coke. 解暑氣呀~~

IMG_7556.jpg

本餐是 first course * 5, 沒有 sencond course. 說白點, 就是義大利麵五連發啦.

首道, 蕃茄橄欖麵, 蕃茄和橄欖的口味都明顯, 如果喜歡橄欖的話, 這道口味就 OK, 如果不喜歡... 那試著喜歡吧, 到歐洲常有橄欖料理的.

IMG_7559.jpg

第二道是奶油培根麵, 培根香, 奶油香, 口味恰到好處.

IMG_7560.jpg

第三道, 培根肉片起司寬麵, 鹹了點, 不優.

IMG_7561.jpg

第四道, 是的, 如您所見, 沒有料, 不過卻是 A 最愛的一道, J 吃最少的一道 -- 辣椒大蒜麵. 那滋味, 又香又辣又過癮, 超愛! 正好 J 不愛, 在等待全麵到齊的時間, 順手把 J 的份吃掉.

IMG_7562.jpg

壓軸的是...海鮮麵! 有蝦, 淡菜, 小蛤蜊以及小烏賊, 豐富的材料, 華麗的裝盤, 不錯的滋味, 是漂亮的收尾.

IMG_7563.jpg

看著大家一道道的麵點上來, 又一道道地一掃而空, A 卻只能在一旁空著肚子, 努力地擺盤, 整理, 說真的, 愈擺愈餓呀! 那麼努力, 就為了獻上本日義大利麵全家福! 請大家笑納.

IMG_7564.jpg

IMG_7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