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3.jpg  

冷, 實在有夠冷, 冷死人了!


吃完飯後再逛逛, 雨雖停了(日本的天氣預報真準), 但海風挾著空氣中的水氣, 仍是寒氣襲人. 還想再繼續玩, 就得做點準備了. 幸好在迪士尼, 除了排隊外, 有錢好辦事. 當下決定到史高治百貨公司買件毯子保暖.
PhotoCap_005.jpg  

咦, 中午不是有件達菲毯嗎? 沒辦法, 乖乖的羽毛衣看來也不大夠力, 大人冷一下, 待會灌點熱水, 硬泡熱水澡就好, 小朋友冷到了可不行, 所以達菲毯幫乖乖塞在娃娃車上, 給乖乖保暖. 之後還想在海洋看看晚間大秀, Fantasmic, 所以弄點保暖衣物是一定要的.

好, 進入了路中間的大建築物 -- 史高治百貨公司. 話說史高治是誰呢? 讓我們挖開兒時塵封的記憶, 吝嗇的唐老鴨, 有位超級有錢的叔叔, 這位叔叔就是史高治啦!

百貨公司裡, 老闆的立像是一定要的.
PhotoCap_003.jpg  
金光閃閃的布置, 一整個就是土豪到了極點!
PhotoCap_001.jpg  

史高治百貨裡沒有吃的, 主要是玩偶, 衣服, 小吊飾, 飾品等等. 本想買件米老鼠小毯子, 可是想要買件毯子保暖的, 可不只我們呀! 店裡沒有毛怪( 後來發現, 毛怪是帽子, 長圍巾, 和手套), 米老鼠也賣光光, 想不買嘛, 門外的冷風颼颼, 想買嘛, 唐老鴨實在不是 A 喜歡的風格, 但美醜誠可貴, 別凍僵價更高, 於是日幣 4000 就這麼去了. 今天光買毯子, 就花了 9000 日幣.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4.jpg    

出了門, 唐老鴨往頭上一戴, 剩下的毯子部份往肩膀蓋上, 哇! 這 4000 日幣, 實在值得, 在冷風中, 被蓋住的地方, 還有陣陣暖意. 而且看來, 唐老鴨比達菲要厚得多, 於是把唐老鴨讓給乖乖, A 拿乖乖的達菲毯.

在這, 一定要告訴大家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達菲毯漂亮歸漂亮, 但是虛有其表, 一點兒也不保暖, 和唐老鴨是天壤之別呀! 比較結果一出來, A 當然更抓著達菲不放, 能擋多少風是多少風, 唐老鴨毯得好好地幫乖乖保暖.

(中間偏左的藍白相間的是唐老鴨毯, 再上方的是不暖的達菲毯)IMG_3291.jpg  

回到地中海港灣, 時間近下午 5:30, 找了個視野還不錯側邊的位置, 準備欣賞 Fantasmic. 時間到, 首先是日文廣播, 不知在報什麼, 但最後幾句, 沒有節目開場的高亢語調, 只聽到裡頭夾了句”すみません”伴著週遭日本遊客的失望臉孔.果然一會兒之後, 英文廣播說明表演取消...

(冷到手發抖)
PhotoCap_006.jpg  

好吧, 表演取消, A 很冷, 乖乖即使蓋著唐老鴨毯, 也冷得眼淚直流. 也罷, 別要第二天就感冒了, 取消後續行程, 回飯店.

總計, 今天只完成了吃櫻餐廳, 看 Legend of Mythica. 想坐的小火車, 趣味船, 貢多拉, 全數沒實行. 目標達成率... 算了. 不算了.

~~

回飯店路上, A 去洗手間, 本來 J 和乖乖在入口的賣店吹吹暖氣. 但 A 回到集合點, J 和乖乖居然不見了! 想當然爾, J 一定是帶乖乖去逛逛了. 找到了 J 和乖, 乖乖說要下來, 然後...

一下娃娃車的乖乖, 很有目標地一遛煙地往甜點櫃上衝, 不一會兒, 選了一鐵盒的餅乾, 和一包袋裝的餅乾. 鐵盒很漂亮, 袋裝餅乾上還有米老鼠掛飾, 都是好選擇.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8.jpg    

乖乖這孩子, 很有血拼的天份呀!
拍張照, 回飯店囉!
PhotoCap_009.jpg  

史高治叔叔有自己的 wiki 呀!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F%B2%E9%AB%98%E6%B2%BB%C2%B7%E9%BA%A6%E5%85%8B%E8%80%81%E9%B8%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海洋 史高治百貨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