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9.jpg 厚, 拜託, 都到巴黎了, 巴黎耶, 自由行還吃川外川? 有沒有搞錯呀?

出發前, 發現 J 在看川外川的食記, A 第一個反應是嗤之以鼻, 可沒想到, 到了巴黎, 我們自由行的午餐, 還真是川外川...
IMG_0990.jpg 


該怎麼說呢? 逛了一上午, 加上退好稅, 錯過了午餐的 JA, 覺得身子有點涼, 想吃點熱的, 加上下午還有好多地方要逛, 於是身體好像自顧自地就棄悠閒的法國美食於不顧, 選了應該是熱呼呼, 火辣辣的川菜.

川菜的好處, 就是店員中文溝通沒問題, 加水點白飯都很 OK.

一上午, J 只喝了貴森森的飲料一杯, A 也不遑多讓, 除咖啡外, 就是回飯店後匆匆灌上幾口自來水, 這送上的一罐水, 到最後可是被喝得乾乾的.
IMG_0998.jpg 


白飯普通, 不很熱, 不過份量超滿!

白菜中規中矩, 口感帶脆, 口味還蠻道地的.
IMG_0992.jpg 


麻婆豆腐不會太辣, 口味也還 OK.
IMG_0996.jpg 


最令人傷腦筋的是蔥爆牛肉... 唉, 怎麼想, 都想不到是洋蔥爆牛肉呀. 加上一點玉筍, 一點帶甜的調味, 一整個和想點的蔥爆牛肉完全不一樣...
IMG_0994.jpg 


不管滋味如何, 反正預期中的上菜快, 有熱度, 菜也有辣, 算是把體力好好地補了一回.

法文菜單和價格如下,
RIZ Nature ( 白飯二碗 )  4
Choux Chinois ( 白菜 )7
Pates soja piquantes ( Google 翻成辣醬油麵食, 明明是麻婆豆腐 ) 9
BOEUF SATE ( 牛肉沙嗲, 中文菜單是蔥爆牛肉, 實際上是洋蔥爆牛肉 ) 10.5
總共 30.5 Euro

川外川, Lafayette 百貨主館 6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fayette 川菜 川外川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