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3.jpg

貼過爭鮮後, 不少朋友都回應了其他火鍋店, 想來大家都愛吃火鍋, 在嚐過海宴後, 再到火鍋世家試試.

不同於爭鮮和海宴, 火鍋世家並非吃到飽, 只有飲料, 冰淇淋, 和兩鍋甜湯可無限享用. 相對的, 因為沒有太多人拿著東西跑來跑去, 火鍋世家裡頭, 感覺十分乾淨舒適. 而吃慣了吃到飽的小火鍋, 嚐嚐火鍋世家, 沒有限時, 沒有為吃夠本而趕著吃大量東西, 吃起飯來, 彷彿悠閒許多. 桌子像海宴一般, 中間有隔.

IMG_2411.jpg

J 點了小海陸鍋, A 點了三種海鮮拼盤, 專點小海陸鍋裡沒有的食材. 另外由官網上印了折價券, 一人送一份 120 元的肉品. 而湯頭就是基本的海鮮湯頭, 其他湯頭要加 30 元.

(優待券送的肉品)

IMG_2414C.jpg

IMG_2415.jpg 

(其他火鍋料, 煮麻糬很不錯吃)

IMG_2404.jpg

小海陸鍋有多樣海鮮和一份肉片. 不是吃到飽, 肉片品質當然略優, 主要的海鮮, 真的蠻不錯的, 尤其是那草蝦, 上桌時居然還會動, 嚇得我們早早將蝦子下鍋, 以縮短他痛苦的時間. ( 又愛吃又怕蝦子痛, 這是偽善嗎? ) 食材新鮮, 口味自然不錯.

IMG_2412.jpg

而 A 的海鮮盤, 挑了小海陸裡沒有的鮑魚片, 鱈魚片, 以及蟹寶寶. 上次在海宴也是點魚片的 A, 同時魚片兩相比較, 覺得火鍋世家的真的比較好吃些, 也比較有魚味. 而 A 最愛的就是柔軟好吃, 充滿螃蟹香的蟹寶寶. 盤裡還有小杯清酒和薑絲, 說是可去腥味, 不過即使沒放, 也沒吃到什麼腥味.

IMG_2416.jpg

IMG_2417.jpg 

主食 J 選白飯, A 選泡麵, 哈! 不是常見的王子麵, 是維力的張君雅小妹妹呢! 不過要煮泡麵, 覺得麻辣鍋煮起來還是比較好吃. 不過聽了 J 的建議, 打了個蛋, 美味又升級!

IMG_2408.jpg

IMG_2418.jpg 

甜湯材料豐富, 口味也不錯. 冰淇淋也不會凍到硬梆梆的.
 

IMG_2419.jpg

IMG_2421.jpg 

總之, 火鍋世家的服務不錯, 環境乾淨, 食材新鮮, 而且口味真的不錯, 雖然不是吃到飽, 不過也沒必要每次都吃到飽呀!

======

2010/8/20 update

* 標題由美食亂報改為食事亂報.

理由如下 : 本是招牌的海鮮食材, 最近幾次去吃, 雖然份量差不多, 但是剛開幕時, 鮮甜味美的海鮮已不復見, 最近吃到的海鮮食材很普通. 另外, 懷疑消失的武林至寶 -- 蟬翼刀被收藏在竹北火鍋世家, 要不然, 怎麼雞肉片, 竟能片到薄如蟬翼?

火鍋世家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92號  03-6585807
一鍋約 NT 300 以上, 不需服務費.
http://www.suabu.com.tw/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