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5.jpg 

對愛吃愛玩的阿黃大娘而言, 有什麼行程能比得上玩個過癮後, 再來碗香ㄋㄟㄋㄟ呢? 

IMG_4072.jpg

四方牧場的餐廳一樓和戶外區可以帶狗狗進去, 所以也沒計劃到他處吃飯, 就直接到四方牧場填填 JA 的肚子. 

IMG_4066.jpg

250 元的鮮奶鍋, 料不多, 鮮奶湯底也不夠香, 香草胡椒沾料也蠻特別的, 不過 J 說喜歡沾沙茶. 加 50 元有飲料和甜點可選, 冰拿鐵, 熱拿鐵都不錯, 水果優格和奶酪也不錯. 

IMG_4080.jpg

IMG_4084.jpg

IMG_4089.jpg

不過可能和牛棚在不遠處有關, 用餐過程中, 一直有蒼蠅來來回回地煩人, 加上餐點不很好吃, 所以一開始對四方牧場印象並不好, 不過整趟下來, 也就只有餐點讓人不開心.
 

IMG_4076.jpg

IMG_4140.jpg 

吃過飯, 就是黃小胖的 Party Time 囉.

丟棒棒, 草坪狂奔, 是一定要的. 

IMG_4103.jpg

看看, 有沒有像一家人出遊. 阿黃大娘有沒有家長的架勢呀.  

IMG_4126.jpg

該玩的都玩了, 該要回家了. 不過別急, 入場券可以換點心. 一進銷售處, 哇! 在瑞士沒買到喜歡乳牛碗的遺憾, 在此得到補償啦. 當場選一個給黃胖當喝鮮奶專用碗.
 

IMG_4134.jpg

IMG_4132.jpg

IMG_4133.jpg

此行的 Happy Ending 當然就是拿入場券換來的鮮奶和冰棒呀! 看看黃小胖又吃又喝的開心樣.
 

IMG_4143.jpg

短短幾小時的四方牧場之行, 黃小胖十分滿足, 多滿足呢? 滿足到第二天都沒吵著要出去玩呢! 看看這張剛喝過 ㄋㄟㄋㄟ , 嘴角還留著奶泡的小臉, 就知道有多滿足.  

IMG_4145.jpg 

四方牧場的網站(二高香山交流道附近, 南下的話, 下香山後直走, 到下一個要上高速公路處右轉後左轉小路, 再開一會即到)
http://www.fourways.com.tw/
地圖在這
http://www.fourways.com.tw/01/about_03.htm
入場費一人 50(快改 60 了), 車停遠點免停車費, 開進去加收 50, 還是蠻划算的.


瑞士日內瓦湖畔抱回來的乳牛碗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431846

也很好玩, 適合狗狗去玩的牧場們 :

[新竹]香山牧場( 地小, 不過免入場費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97

[苗栗]飛牛牧場( 環境很不錯, 不過入場費高了些, JAH 進門, 就要 NT 500 起跳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227

[苗栗]100 號牧場 ( 有小狗專用遊樂區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44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