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6987.jpg

今兒個是萬國風情嗎? 早上是滿滿荷蘭風的鬱金香, 午餐是德國風的咕咕鐘餐廳( 晚餐還是巴西窯烤~ ).
 

L1027006.jpg

L1027009.jpg

L1026989.jpg


進入餐廳, 就看見老樂師在調整樂器, 大家正開始拿菜, 熱鬧的音樂響起, 輕快愉悅的曲子伴著道道有一定水準的佳餚, 是很愉快的一餐.
 

L1027001.jpg

L1026995.jpg

L1026997.jpg

 

餐廳生意很好, 菜色很豐富, 說不上很美味, 但都有一定水準. 其中要特別推薦的是蘋果派, 很有德國風味呀! 可惜皮不夠酥, 不然就可當招牌了!

DSC_0291.jpg

DSC_0293.jpg

DSC_0298.jpg


有冰淇淋! 對阿乖來說, 這餐又更棒了~


行前, J 查了資料, 這家餐廳可能會請客人上台唱歌. 深怕阿乖被點到, 想了好久才想到又能代表台灣, 又容易讓乖乖記住, 而且乖乖也肯學的歌 -- 寶島曼波. 幸好沒有被點到, 而且在我們的用餐區, 在幾首( 德國? ) 民歌後, 就沒有再有表演. 倒是到較遠處取菜時, 發現另一區正氣氛熱烈地演奏著高山青和愛拼才會贏呢! 看來有沒有客人國家的歌曲, 是運氣運氣.


餐廳還有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 不過大則大矣, 精巧程度似乎並不高. 但餐廳其他地方也有不少小型咕咕鐘就是了.

L1027007.jpg


餐後, 出門拍照, 門口有幾個造型看板, 本想騙乖乖拍女生位置的照片, 沒想到這小子挺精明的, 堅持先到正面看了才要拍... ( 第一張照片有此看板 )

咕咕鳥餐廳,
https://www.cuckoorestaurant.com.au/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