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6337.jpg

午餐是令人期待的雪梨塔午餐!

由塔下搭電梯到四樓, 再換另一段高速電梯, 就到餐廳的正中間了!

L1026319.jpg



電梯中的螢幕, 除看到電梯的位置, 還能看到另台電梯的乘客, 頗有趣.

L1026343.jpg



先介紹一下餐廳格局. 餐廳長得像甜甜圈, 但用"回"說明比較簡單. 回中間的小口( 當然是圓的 ) 是櫃台, 電梯, 洗手間等等. 外圈的大口是窗戶. 要注意的是旋轉的部份是回中間的空白處, 用甜甜圈來形容, 會轉的只有甜甜圈本身, 裡頭外頭的空氣是不轉的. 用餐的桌椅就是由內圈到外圈呈輻射狀分布. 所以要注意的是, 別把東西放桌邊, 不然出去拿個菜回來, 東西可不知轉哪去了呀!

L1026330.jpg



比較麻煩的是, 我們這區座位塞得密密實實的, 走路空間不夠, 偏偏工作人員又把兒童座椅或推車安排在不佔位的桌邊, 這麼一來, 小朋友, 小朋友的爸媽, 走過的客人, 都提心吊膽呀!

L1026331.jpg



餐廳的餐點還不錯, ( 配著風景當然棒).

DSC_0176.jpg

DSC_0178.jpg

DSC_0180.jpg

 

DSC_0187.jpg

DSC_0188.jpg

其中一定要提的就是袋鼠肉和鴯鶓香腸. 阿乖信誓旦旦地說會試吃袋鼠肉, 想當然而, 整塊碰都沒碰! 其實也不會說不好吃, 但就像羊肉有種羊羶味, 袋鼠肉, 鴯鶓香腸當然也有其獨特風味, 鴯鶓香腸還加了不少香料調味, 好不好吃, 就因人而異囉. 但不嚐嚐總是可惜了到澳洲一趟. ( 不過可不可惜也是有極限的, 像是如有機會, 不嚐青蛙汁, A 是不會覺得可惜的... )
 

(下面照片中間偏左, 黑色的是袋鼠肉, 小小像圓形鑫鑫腸的是鴯鶓香腸 )

DSC_0181.jpg


等等, 怎麼沒介紹風景呀! 哈哈, 好酒沈甕底, 以上種種小缺點, 其實在美麗的風光下, 都瑕不掩瑜, 尤其是坐著就能欣賞不同角度的雪梨市景, 吃風景配各種豐盛的小菜, 更是享受.
 

L1026337.jpg

L1026333.jpg

L1026336.jpg


我們到得早, 餐廳安排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時, 還帶我們到空桌處拍照. 到了尖峰時段, 是座無虛席呀! 拍好的照片會洗出來, 而且會附上電子檔的網址, 當天就可以去抓囉. ( 好像拍一次 40 AUD還是多少, 一張照片, 會和月曆, 風景等合成, 曝光略 over, 後製得略銳利了些, 不過人和背景都清楚也算成功的到此一遊照啦!


https://www.sydneytowerbuffet.com.au/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