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06572.jpg  
乖乖最近的口頭禪是, 我最喜歡 XX 了.

這句都是在乖乖吃東西時出現. 只要乖乖吃到喜歡吃的東西, 都會邊吃邊補上一句, “ 我最喜歡 XX 了!”

像有時候散步回來喝養樂多, 乖乖就會說, "我最喜歡養樂多了”.  晚上在家吃飯配飲料, 也會加上一句"我最喜歡洛神了". 那天去棗莊, 冷冷的傍晚, 喝到暖暖的紅棗茶, 問清楚自己喝的是什麼後, 乖乖當然也不忘補上一句, "我最喜歡紅棗茶了".

今天, 帶乖乖吃扁頭, 拿了罐麥茶, 果不期然, 乖乖喝了幾口後, 馬上說, “我最喜歡麥茶了!”

連續聽了乖乖好幾天, 每天換一到二次的"我最喜歡XX 了"的 A, 忍不住出口挖苦乖乖, 寶寶呀, “最"只能有一樣, 沒有人每天換的啦!

本來不覺得乖乖能聽得懂, 不過令人想不到的是, 乖乖回了句十分讚, 連大人都不一定想得出的好回覆 :

"我最喜歡飲料了!”

呀! 你這孩子, 還會用統稱呢!

結果在這不錯的回答後不到半小時, 因為吃了好吃的水果, 乖乖馬上又說,

"我最喜歡木瓜了!”

乖乖呀, 你最喜歡的東西可真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