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5.jpg 鄰居 : 咦, 怎麼阿乖都沒穿褲子 ? 因為沒買呀!
托嬰中心老師 : 能否幫小朋友帶件薄褲子 ? 因為沒買呀!
 
沒辦法, 阿乖在家, 永遠的造型都是一件紗布衣, 天涼就穿厚點, 天熱就穿薄些.
DSC00006.jpg  

下半身呢? 一方面, 拿尿布當褲子穿, 尿濕了要換也方便; 另一方面, 則是新手爹娘的問題了. 當時查網路, 只看到初生的小 baby 要穿紗布衣, 於是在俏媽咪, 奇哥等用品店, 專盯著紗布衣買. 在沁月穿沁月的小制服也沒什麼問題, 回家的第一個月, 反正只有 JA 陪阿乖, 新手爹娘自然不知道小朋友要穿褲子.

誰知天氣變化出人意料, 一波波冷鋒進來... 發現家裡客人造訪, 阿乖出門上課等場合需要薄褲子時, 卻已換季, 只剩超厚冬褲能買. 不過當時心想, 如果天冷了, 拿小毯子, 小包巾蓋一下, 日子一下就過去了, 也沒有特意去找薄的小褲子. ( 請留意, 不是沒買褲子, 是沒買薄褲子... )
DSC00251.jpg  

於是乎, 小乖在天氣未很冷時的造型, 就是很豪邁的 :
上身紗布衣!
下半身, 一件尿布, 外頭掛著光溜溜的二條腳...
DSC00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