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49.jpg

明明明年是虎年, 偏偏 Mr. Donut 的波堤獅不甘寂寞硬要出場, 還有買獅送熊的活動, 於是...

這是什麼? 海豹? 海獅? 怎麼紅色袋子打開, 是隻小光頭?

IMG_6248.jpg



啊, 原來是波堤鬃毛拿下來的波堤獅.

IMG_6249.jpg



其實鬃毛的變化不少, 還可以當圍巾...

IMG_6250.jpg



甜蜜袋正反面都可用, 內容物除了 J 勢在必得的波堤獅娃娃一隻, 還有手機吊飾, 紅包袋, 樸克牌, 以及兌換券四張, 每張可以換二個 35 元的甜甜圈.

東西都蠻簡單的, 不過整體感覺頗為可愛.

等等, 不是說買獅送熊嗎? 怎麼甜蜜袋裡的內容裡, 完全沒看到熊?

不急, 最近統一的 7-11, Mr. Donut 都有辦集點送柏靈頓熊的活動, 雖然集點條件不大相同, 不過好獅甜蜜袋的 NT600 是可以列入集點金額的, 於是買了好獅甜蜜袋後, 只要略加消費, 補個差價, 就可以馬上入手一隻柏靈頓熊啦~ 雖然不完全是, 不過也近乎是買獅送熊了.

IMG_6251.jpg



又, J 多補了點金額( 好像是 78 元 ), 除了柏靈頓熊, 還有一枝甜甜圈筆呢! ( 這次的小熊可真是花俏呀... )

IMG_6252.jpg



Mr. Donut 好獅甜蜜袋的活動網頁,
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product31.htm

上次的小熊兌換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92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