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2.jpg

寫完維洛娜的 Venchi 後, J 突然說, 台灣也有 Venchi 耶! 而且在清水休息站就有唷!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由台中回來的路上小繞一下, 到清水休息站回味一下義大利維洛娜的浪漫.
 

IMG_1073.jpg

IMG_1074.jpg 

看那背後的招牌, 那 Venchi 的字體, 在義大利的回憶, 又甜甜地在心頭漫著. 既是如此, 價格就不算什麼大問題了, 畢竟喚起回憶是無價的呀!

(維洛娜(Verona)的 Venchi)

IMG_6302.jpg

一支水果冰棒, NT 60, 比起那隻 2.2 Euro 但香甜的哈蜜瓜冰棒, NT 60 其實也不算太貴, 買隻鳳梨芒果嚐嚐. 嗯, 鳳梨和芒果的酸甜組合, 是平衡消暑的滋味, 可是~~ 濃度不足呀! 冰棒吃起來還有糖水冰那種類似結晶的切面, 和維洛娜的哈蜜瓜冰棒相去甚遠.
 

IMG_1075.jpg

在清水休息站逛了一圈, 再給 Venchi 一次機會好了, 畢竟在義大利, Venchi 給我們的回憶是那麼美好.  剛剛水果冰棒表現不佳, 這次給你機會, 非水果類(更貴的)冰淇淋來兩球, 咖啡和薄荷巧克力. 口味不是不好吃, 也還保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說真的, 如果義大利冰淇淋只到這種品質, 那麼到義大利吃冰淇淋, 應該不會讓大家津津樂道吧... 味道雖然有那個樣子, 可是濃度不對, 口感也還不夠, 尤其是咖啡口味, 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以其價位來說, 不符合期待.
 

IMG_1079.jpg

唉, 回憶裡的美味總是難尋呀!


清水休息站, 義大利 Venchi 冰淇淋,
是不錯吃啦, 但 CP 值令人搖頭, 不過可別因為台灣 Venchi, 就對 Venchi 印象不好呀, 義大利的 Venchi 可是好吃呢!
冰棒 : 水果口味 60, 非水果口味 90
冰淇淋 : 水果口味一球 80, 兩球 150. 非水果口味一球 100, 兩球 180.


義大利維洛娜 ( Verona ) 的 Venchi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4416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