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最壞了, 都不給阿黃吃小零嘴. 害阿黃常常空流口水, 就算纏著把拔, 無情的他, 都不給阿黃吃零嘴, 最壞了.

可是阿黃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唷, 每一次阿黃吃完了飼料和西莎, 把拔都會拿肉乾餵小黃吃! 所以, 以本阿黃大娘的聰明才智, 自然知道了吃到肉乾的辦法, 就是把飯吃光光, 就會有很多肉乾可以吃了呢!

可是, 每次吃完飼料和西莎, 胃口半飽, 吃起肉乾來, 好像就沒那麼好滋味, 真是麻煩. 可是不吃完, 又沒有肉乾吃, 好傷腦筋唷.

嗯, 啊, 哈! 阿黃真是太聰明了, 阿黃想到了個絕世好點子. 趁把拔趴在床上打電腦, 來實施"肉乾取得大計劃". 走到飼料盆邊, 叨起一把飼料, 再放回飼料盆, 再叨, 再放, 順便藏個幾顆進小毯子, 這樣子聽到阿黃在"吃"飼料的把拔, 就會以為阿黃把飼料吃光光, 就會餵我吃肉乾了啦! 嗯, 製造噪音的步驟結束, 溜到床邊, 用期待的眼光看著把拔, 把拔, 阿黃吃完了唷, 可以給我吃肉乾了.

果然, 只聽得把拔說, 阿黃好乖唷, 那麼早就吃完飯了, 來, 給你獎賞. 耶! 把拔拿起了肉乾罐, 拿出了一片超香超濃的雞肉片. 把拔, 不用下口令, 阿黃已經坐好了. 來, 阿黃的左手給你握, 看阿黃多麼乖呀. 阿黃還會主動站起來唷. 把拔, 快給阿黃吃啦, 不要東張西望啦, 快給我, 快給我.

"臭小豬!" 糟糕, 剛剛不是還在誇獎我嗎? 怎麼在罵我呢? 哇, 把拔看到飼料盆裡沒吃光了啦.

"竟敢欺騙我, 以為我是好騙的嗎? 不行, 沒收".

哇, 把拔, 你怎麼可以出爾反爾啦, 雞肉乾都拿出來了, 還收回罐子裡, 哇, 不行啦, 阿黃好難過唷! 阿黃會乖乖吃飼料的啦, 你聽, 飼料不斷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 阿黃真的很乖在"吃"飼料啦, 有沒有, 聲音那麼響. 把拔, 怎麼又在打電腦都不理我呢? 明明飼料就在響徹雲宵, 把拔, 快給阿黃小零嘴啦~~

贊曰 : 飯沒吃光, 門都沒有. 對了, 連毯子裡的也要吃乾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