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4.jpg

228 連假提早請一天, 來個東部為主的小環島, 之後可能得一路忙到近 5 月了...

早早出發, 老樣子, 在石碇服務區, 東澳車站, 以及蘇花上找一處休息區上個廁所, 伸個腰後, 在十一點前到了中橫. 原來煩惱中午要吃什麼, 想到佳興冰果店除了檸檬汁好喝外, 似乎也有餐點, 所以決定先向南一小段, 到佳興吃過飯, 再回中橫. 
 

L1024214.jpg

L1024218.jpg

簡單點了炒飯, 炒麵, 以及二道菜, 小盤滷味, 沒想到東部和竹北物價實在有差, 每樣都好大盤呀. 

50 元的滷味, 在竹北只能買到小圓盤裝...

DSC_0054.jpg

快炒黃金蜆( NT200 ), 鹹香好吃. 也是滿滿一盤. 
 

DSC_0063.jpg

快炒羊肉 ( NT200 ), 肉嫩而少羊羶味, 青菜份量也不少. 
 

DSC_0062.jpg

80 元的什錦炒麵, 材料多樣, 光看就開心. 
 

DSC_0058.jpg

60 元的肉絲蛋炒飯就普通了, 不推. 
 

DSC_0052.jpg

桌上的辣椒醬還不錯, 要大推辣蘿蔔乾, 辣不辣不是重點, 蘿蔔乾好香呀 ! 
 

DSC_0059.jpg

都到佳興了, 怎麼可能只吃飯呢 ? 檸檬汁一定也要來一大罐的! 開了一早上的車, 補充維他命 C, 感覺疲勞都被沖掉了呢! 只是檸檬汁好喝歸好喝, 但比記憶中的似乎煉乳香淡了點, 略澀了點, 不過也是好喝啦! 多帶一罐路上喝~  ( 照片怪怪的, 有空再修 )
 

DSC_0060.jpg


佳興冰果室
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jiashinglemon/

上次食記是 2009 了...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4857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興冰果室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