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6.jpg

上次被弄到身上十來道傷口後, 決定帶黃胖胖揮別剪了多年的地方, 另尋新店. 然後...

就剪成好像剛養時的狐狸造型.

IMG_2221.jpg



那張小臉益發鬼靈精~

IMG_2222.jpg



夏天換狐狸裝, 清涼又舒適.

IMG_2027.jpg



啊, 對錯焦了... 剪完毛, 黃小"胖"的招牌乳牛肚還是肥嘟嘟的呀!

IMG_2029.jpg





~~

其實這篇標題本來是夏裝狐狸穿, 剪毛是在知道有選美比賽之前. 不過既剪之, 則安之, 黃胖胖就穿著這身鬼靈精狐狸裝上場囉!

本來想很低調地帶阿黃去報名選美, 有入圍就很低調地去走台步( J 註 : 你明明就期待得要命 ), 不過既然大家都熱情恭喜黃胖胖了, 就先揭露選美的夏令造型啦.

另外, 這次選美的主題是 "以認養代替購買", 是不錯的主題, 也請大家方便的話, 多多支持.

黃 : 我是跟誰認養的呢?
A : 你呀... 算是跟土地公公認養的吧.

好久以前, 桀驁不馴的阿黃大娘 :
長毛版,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62

短毛版,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