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jpg

行行重行行, 幾乎和當時去澳洲的時間差不多 23:20 的飛機, 在墨爾本時間 11:50 ( 比台灣快 3 HR ) 下機, 轉機, 1:05 上飛機 ( 本來說 12:40 登機,  delay 也不說, 就讓大家瞎等… ) 19:20 到基督城( ChristChurch, 又比墨爾本早 2 小時 ),  在 14 小時的飛行加轉機後, 終於抵達紐西蘭.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2.jpg

12 月的機場, 內外都是聖誕樹.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3.jpg

出機場已 20:00 左右, 怎麼天還大亮著? 原來紐西蘭是高緯度國家, 我們抵達的基督城位於南緯約 43.5 度處, 換成北半球, 大概在日本北海道的美瑛, 或是海參崴港了.  

雖然天還大亮著, 不過第一個行程是吃晚餐~

第一餐是"潮州餐廳",
 

PhotoCap_005.jpg


菜色多樣, 份量很夠, 口味也有一定水準, 不是那種在國外中餐廳, 只能把東西放進胃裡那種等級.

PhotoCap_007.jpg

 

領隊推薦的酸菜炒肉真不錯! 酸中帶微辣的口味, 有彈性的肉絲, 十分下飯 !

PhotoCap_008.jpg

另外, 導遊招待的 Lime Lemon 汽水, 原以為該是無色或淡色, 想不到居然是粉紫色! 甜甜的香氣, 美麗的顏色, 連不喝汽水的阿乖, 都嚐了一小口呢!

PhotoCap_006.jpg

不過阿乖還是不愛喝汽水, 再買了罐果汁給阿乖, 瓶口是拉開後喝( 呃... 像洗碗精那種開口 ), 阿乖很愛.

PhotoCap_009.jpg

總之, 這餐中式餐好吃!


應該是餐廳地址,     
545 Colombo St, Christchurch Central 8011

打這兒找來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uthern-Asian-Restaurant-%E6%BD%AE%E5%B7%9E%E9%A4%90%E9%A4%A8/1268976440580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城 潮州餐館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