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2415.jpg

由桶柑節會場出來, 往獅山風景區的叉路轉上去, 在幾度懷疑開錯路後, 在一個山路彎道的外側, 耕野月眉出現在眼前.

初次造訪, 由外面的樓梯爬上二樓, 才發現老闆在一樓. 明明很空的餐廳, 跟老闆說明二大一小沒訂位後, 老闆想了想, 才找了個門邊的桌子給我們. 二樓和戶外有美麗風景的座位, 是沒我們的份.
L1012414.jpg

L1012373.jpg

L1012375.jpg
L1012383.jpg

L1012374.jpg  

生意有那麼好嗎 ? 是的, 我們剛坐定, 另一組三個人在還算空的餐廳, 得到的回覆就是客滿沒位置了... 果然十二點左右, 真是人聲喧鬧, 客人, 送菜的服務人員進進出出呀!

耕野月眉讓人印象深刻的, 除了菜, 就是送茶杯上來時, 服務人員都一副怕被茶杯燙手的樣子. 後來發現, 一旁真有個像小電鍋的小鍋子, 不斷地用蒸氣蒸著將要使用的杯子, 這種熱呼呼的杯子, 讓人用來十分安心呀!

白飯以人頭計, 飯裡滿滿的地瓜, 喜歡地瓜飯的話, 吃個過癮沒問題!
L1012389.jpg  

客家鹹豬肉( NT250 ), 配合著蔥段一起炒, 又香又好吃. 可惜火候略過頭, 有些肉片邊緣已微帶苦味, 不然炒得香噴噴的鹹豬肉, 實在十分下飯.
L1012388.jpg  

百頁豆腐( NT250 ), 本身很有彈性的口感, 加上洋蔥的香氣, 是清爽美味的一道.

L1012390.jpg  
菜脯蛋 ( NT180 ) 的口味還不錯, 但口感很特別. 表層似乎有層較有彈性較韌的薄層, 裡頭口感比起一般的菜脯蛋又紮實了些. 蠻特別蠻有趣的.
L1012392.jpg  

地瓜葉( NT180 ) 新鮮翠綠, 炒得香噴噴的, 不錯. 不過 JA 都偏愛北埔番婆坑的細地瓜葉多些.
L1012394.jpg  

餐後, 向餐廳深處前行, 下了個坡, 彷彿有個不同的天地. 二旁的火龍果, 百香果, 櫻花, 讓人有由餐廳一個轉身就到了田間的錯覺.
L1012412.jpg

L1012399.jpg
L1012404.jpg

L1012384.jpg  

口味不錯, 如果鹹豬肉沒那麼焦就更棒了. 以客家菜餐廳來說, 價格偏高, 但當作庭園景觀餐廳來看, 倒是又便宜了.

耕野月眉,
新竹縣 峨眉鄉 新竹縣峨眉鄉七星村7鄰5號  
( 獅頭山道2.8公里處, 由 3 號省道轉獅山風景區再開上約 5 ~ 10 分鐘即可看到.  )
03-5809666 / 0928-139825
Fax, 03-5800207

這裡有簡介,
http://hsinchutravel.mmweb.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1800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