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
怎麼標題一下竹北一下竹東, 沒錯沒錯, 因為竹東有名的排骨酥麵在竹北開分店囉!

在哪裡呢? 不用擔心找不到, 原來很塞的自強南路文興路口, 自強南路二排臨停車輛的中心點就是了. ( 不是店家的錯啦 ).
PhotoCap_006  

排骨酥麵( 85 ), 一樣香噴噴的排骨, 軟綿綿的芋頭.  多年前的食記, 竹東是一碗 80, 好久沒去了, 不知目前價位是否也調漲. 總之, 較之竹東價位, 一碗 85 在竹北, 算是合理.
PhotoCap_001  

蝦仁肉圓 ( 50 ), 和竹東一樣充滿彈性的肉圓皮.
PhotoCap_002  

多開分店, 口味不變!

竹北店的座位, 比竹東本店要寬敞許多, 小菜區也大了不少. 即使生意很好, 店內也不嫌擠. 冷氣也很涼唷. 服務人員也都客氣仔細, 各方面都有水準.
PhotoCap_005

PhotoCap_004    

總之, 又多了個近距離享受美味小吃的餐廳了! 停車問題, 只能說客人水準問題...


竹東邱排骨酥麵,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69 號 ( 一下橋過文興路右側 )
03-6583885
10:30 ~ 21:30

竹東本店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7406424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