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1393.jpg

登上人造高塔/高樓望遠的經驗, 其實不少, 在紐西蘭的二次 skyline 餐廳用餐, 在澳洲雪梨塔, 黃金海岸, 都是類似的經驗. 不過在奧克蘭的 skytower, 還有樣讓人難忘的體驗呀.

搭電梯上樓, 電梯井一覽無遺.

L1031388.jpg

不消說, 塔上的風景很不錯. 依著海灣的繁榮城市, 加上天氣不錯能見度佳, 是很不錯的體驗.

L1031416.jpg

L1031417.jpg

L1031424.jpg

L1031432.jpg

L1031402.jpg

L1031390.jpg

 

L1031397.jpg

但...

Skytower 讓人難忘的, 不是他的美景, 而是眺望樓層的獨特設計 -- 腳底下的強化玻璃! 在離地近 200 公尺處, 腳下踩的是透明的玻璃, 連沒有懼高症的 A, 都難免覺得腳底發軟, 不自覺地想踩著邊上呀... 不過阿乖倒是站得開心. 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還是真的膽子大...

L1031398.jpg

 

L1031406.jpg

離開時, 電梯在別的樓層開門, 還看到有人在塔外活動... 紐西蘭人真是不怕高呀...

L1031440.jpg

skytower
https://www.skycityauckland.co.nz/sky-tow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tower Auckland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