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4.jpg

晨起, 遠方的冰河在矇矓的晨光中展現身影. 早早整理好行李, 在餐廳匆匆吃過早餐, 搬行李, 一整個趕, 就是為了接下來的搭直升機近距離看冰河的行程.

L1028228.jpg

一早就有讓人開心的事, 本來都已忍痛大失血要為了這直升機行程花 1000 紐幣了 ( 每人 325 NZD ), 沒想到結帳時, 居然只收了 325*2.5, 哈哈, 阿乖半價! 雖然也是大失血, 不過比預期省下 160 紐幣左右, 還是很不錯啦!

L1028235.jpg

順著店家旁的小路向下走, 正想著直升機要停哪? 突然眼前視線開闊, 出現了三大堆石子, 這就是停機坪呀. 不一會兒, 直升機到達, 我們開始我們的直升機初體驗!

L1028237.jpg

L1028242.jpg

 

超強運的阿乖和司機一起坐在前座, JA 坐在後座, 不由得羨慕阿乖的視野!
 

L1028248.jpg

飛機起飛, 一時間有看飛閱台灣的感覺 ( 可惜齊導不在了 ).

L1028253.jpg

 

名叫法蘭茲約瑟夫冰河的小鎮慢慢地縮小, 名叫法蘭茲約瑟夫的冰河離我們愈來愈近!

飛不多久, 景色由綠色植被, 變成被白雪覆蓋的岩山.

DSC00652.jpg

L1028263.jpg

L1028266.jpg

L1028272.jpg

L1028276.jpg

L1028280.jpg

再一會兒, 我們降落在眾多山峰中間的冰河之上. 冰河上的不是冰, 反而是厚厚的雪, 但這幾天天氣較熱, 所以雪的表層並不柔軟, 而是有點硬度, 像是雪融後再凝結的情形.

DSC00643.jpg

DSC00644.jpg

不管腳下的觸覺了, 放眼四望, 身處壯闊的冰河之上, 週圍滿是陡峭的岩山( 是冰河侵蝕的結果? ) , 很特別, 很壯觀, 感覺十分棒! ( 有機會參加這行程, 可別錯過了 )

DSC00661.jpg

DSC00664.jpg

DSC00670.jpg

 

L1028287.jpg

L1028293.jpg

L1028294.jpg

L1028305.jpg

不過拍照時, 突然發現, 誰云高處不勝寒, 駕駛員穿短袖短褲呀!

L1028306.jpg

說明一下, 這是自費行程, 不參加的團友當然不用趕, 而有搭直升機的人, 下直升機的地方會是大家往下一站的中間點, 所以會合也不會擔誤大家的時間.

到了下飛機處, 還是有照片的販賣的~ 忘了多少錢, 不便宜, 但也不算貴就是.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