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6309.jpg

跟團總免不了的行程, 不過這家免稅店座落在 Italian Forum, 建築頗有義大利風情!


店員銷售手段不高, 說羊鴕毛有多柔軟多好, 結果隔著一層布料套子給遊客試摸... 這哪摸得出來呀!

超市的火山豆 400g 17 AUD, 這裡 3xx g 要 25AUD, 不過包裝比較好是真的, 這樣比也不公平. ( 但後來還有一家(行程共二家)免稅店, 火山豆價格雖然一樣, 但忘了買幾送一, 算起來, 比超市的沒貴多少! )

好啦, 反正沒買什麼! 除了阿乖直嚷想買袋鼠娃娃, 但告訴他後面還有還多天, 整個行程只能買一隻, 他想了想暫時作罷, 還有一開始的保養品試擦後, 阿乖一直想買名字很炫的黃金水... ( 最後都沒買)

看照片吧! ( 封面那張看不出 Italian Forum 全貌, 但(似乎是)住宅區的線條組合很特別, 是 A 較喜歡的照片 )

L1026296.jpg

L1026299.jpg

L1026301.jpg

L1026302.jpg

 

L1026311.jpg

L1026316.jpg

 

Italian Forum
http://www.italianforum.com.au/IF/italian-for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lian Forum sydney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