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7.jpg

晚餐, 當然是吃美娥海產呀! 由 2008 年吃了一次後, 常常想到, 但不是沒到台東, 就是時間不能配合 ( 住知本不大可能跑回台東吃 ), 終於在 9 年後又有機會品產.

開到美娥海產, 怎麼對面能看海的停車場變成了一間又一間的房子 ? 繞了半天找不到可停車的地方 ( 後來問美娥服務人員, 知道在附近紅綠燈轉入叉路, 就有停車場了 ), 幸好到得早, 剛好停在美娥門口僅有的一, 二個車位.

DSC_0156.jpg

老樣子, 點個生魚片! 總覺得沒以前美味, 明明回來看之前食記, 這次吃的就和上回一樣, 柔軟不帶筋, 甘甜毫無腥味呀! 看來變的可能不是食物, 是自己的口味. 年紀大了, 喜歡有油脂化開的滋味了嗎 ? ( 那會不會再十年, 會喜歡上之前覺得像吃豬油不好吃的鮪魚 TORO 呢 ? )

DSC_0157.jpg

點了份燙蝦, 蝦肉鮮甜有彈性, 只是剝蝦殼辛苦了點~ ( A 剝了全家的份~ )

DSC_0166.jpg

微微炸過的花枝丸, 個頭大, 表面微酥, 有彈性, 又有花枝香, 也是不錯.

DSC_0162.jpg


 
當然要點份魚給愛吃魚的乖乖, 本想點紅喉 ( 70/兩 ), 但看看好像太大隻了, 改點小隻一點的黑喉 ( 50/兩 ). 肉質鮮嫩好吃!

DSC_0160.jpg

炒蛤蜊, 大顆又鮮嫩! 好吃.

DSC_0167.jpg

佐個椰奶, 消暑開胃~

DSC_0158.jpg

青菜自然不可少~

DSC_0161.jpg

又是吃得飽飽的美味一餐呀 ! ( 加白飯, 飲料, 記得好像 1500 左右 )

美娥海產,
台東縣台東市吉林路二段669號
www.mei-o.com.tw/

2008 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49509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娥海產 台東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