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3276.jpg

雖然午餐頗飽, 但下次造訪飛驒不知何時, 加上午餐飛驒牛壽喜燒的美味, A 決定到街上嚐嚐著名的飛驒牛壽司.

L1023280.jpg

DSC_0222.jpg


雖然不確定是哪一家, 有很多人排的就沒錯. 果然排到的是這家有名的こって牛. 只是怎麼排了十來分鐘隊伍連動都不動? 原來是下午二點才開始營業...

排隊時一直掙扎, 是要吃三貫三種口味的 C set, 還是拼看來就很誘人, 號稱當店最高等級霜降部位, 二貫 900 的 X set 呢? 最後決定點 X set !

DSC_0226.jpg



終於等到了! 滿是油花的飛驒牛, 口感像很有彈性的果凍, 和剛剛壽喜燒的柔軟不同, 似乎舌頭一壓就化成肉汁, 一瞬間, 口中滿是牛肉的甘美! 好吃! 不枉排隊等那麼久!

DSC_0227.jpg



下方盛著壽司的是帶著蝦香的仙貝, 吃過壽司吃仙貝, 連垃圾都不留!

~~
街上, 居民努力清著屋頂上的冰柱, 以免落下傷人.
 

IMG_7750.jpg

L1023276.jpg

L1023277.jpg


老街也趕流行, 街口居然有隻冰雕的抱蔥鴨.
 

L1023250.jpg


時間很夠, 在老街閒步, 也逛入味增店試喝了一小杯味增湯, 不必趕, 不必急, 暫時丟開工作的煩惱, 是很舒服的時光.

L1023264.jpg

L1023285.jpg

L1023294.jpg

L1023298.jpg

 

IMG_7753.jpg

IMG_7757.jpg

IMG_7763.jpg

IMG_7767.jpg

L1023293.jpg


~~
在超市買了水果, 冬天的蜜柑酸甜兼具, 草莓很大顆, 但有幾顆空心...
 

L1023295.jpg


在停車場旁的"杉 養蜂園" 買了三罐果汁蜜. 在台灣網拍一罐 1350 的蜂蜜, 退稅加會員價, 是的, 台灣的會員卡可帶到日本使用, 一罐才 2500 YEN ! 便宜許多呀 !

IMG_7747.jpg



J 先回車上休息, A 再帶乖乖回杉養蜂園吃個霜淇淋, 做個 Happy Ending ~

( 如果沖泡杉養蜂園水果蜜不好喝, 表示加的蜂蜜量不夠多, 把買的價格忘掉(反正都花下去了) 成本下粗一點就好喝了... )

~~


對乖乖來說, 除了吃霜淇淋, 玩雪也是一大要事 ( 早上還沒玩夠呀... ) , 就算沒能大玩,  在路邊雪堆戳一下, 踢二腳, 就十分開心. 不過今天天熱, 地上有不少融後再結回的冰, 部份路段會滑, 走路得小心.

壽司, 飛驒 こって 牛 ( Hida Kotte ),
日本〒506-0846 Gifu-ken, Takayama-shi, 上三之町Kamisannomachi, 34
Google 寫營業時間 10:00 ~ 17:00, 實際排隊中午應有休息時間, 14:00 才開.

杉養蜂園的網頁,
http://www.0038.co.jp/ec/

在飛驒高山地區小小區域就有二間店,
我們在大街邊買的, 應是飛驒高山店,
〒506-0846 岐阜県高山市上三之町25
http://www.0038.co.jp/sugiyohoen/shop/shin_04.html

另一間在老街, 飛驒高山上一之町店,
〒506-0844 岐阜県高山市上一之町1
http://www.0038.co.jp/sugiyohoen/shop/shin_06.html

台灣分店有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ugiyohoentaiwan/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