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2327.jpg

接下來的行程...

( 13:05 入場 13:30 BBB )
15:15 前要付晚餐秀的錢 ( 前一天經過時有問, 不能預付次日的錢... )
15:05 ~ 15:50 的瘋狂遊戲屋
16:15 餐廳秀開演.

約 14:10 看完 Big Band Beat 出來... A 心裡的計算也差不多成形. 讓 J 帶著乖乖在 Disney Sea 逛逛, 或是找地方喝個飲料, 約好約 15:00 在瘋狂遊戲屋前集合. 然後就是 A 的個人跋涉時間了.


14:10 開始向海洋外頭走, 跳上電車, 坐回迪士尼站, 衝進 LAND, 衝到鑽石馬蹄餐廳, 付款. 衝出 LAND, 跳上電車, 衝回海洋, 再一路向瘋狂遊戲屋衝. 剛好在 15:00 趕回瘋狂遊戲屋... 呼, 好喘.

L1022280.jpg

L1022282.jpg

L1022284.jpg

L1022290.jpg

L1022294.jpg


玩過瘋狂遊戲屋 ( 乖乖這次打了 49300 分呢 ! 本來一次進步一萬分左右, 這二次一次也還進步 50% 呢 ! ) 再走出 Sea , 在門口的大地球前拍了全家福, 上電車回 LAND, 走到鑽石馬蹄餐廳. 雖然配合乖乖走不快, 但 A 還是愈走腳愈痠呀...

L1022297.jpg

L1022302.jpg


走到鑽石馬蹄餐廳, 差不多也要進場了. 相同的菜色, 相同的表演, 最後一樣唐老鴨煮到變爆炸頭... 不同的是, 這次乖乖自己吃得不錯, 也有和演出者互動, 明顯地吃得十分開心.

DSC_0248.jpg

DSC_0250.jpg

DSC_0259.jpg

L1022308.jpg

L1022312.jpg

L1022314.jpg

L1022327.jpg

L1022328.jpg


餐後, 大家都累了, 回房間休息. A 根本是虛脫般地倒在床上呀. 但偏偏還不能好好休息... 為什麼呢 ? 因為 A 的爹娘前一天在進了迪士尼後才傳 LINE 說要買合利他命 EX ( 之前在新宿很好買呀... ) 只好再前往 ISKPIARI 樓下的藥局( 乖乖跟著跑了一趟 ) . 只是... 貴呀 ! 印象中比在京都車站前買貴了二千多日幣... @_@"

L1022359.jpg


19:50 回到飯店, A 是腳快斷了, 偏偏乖乖一點也不累, 於是乎...
20:00 出發 --


乖乖不看遊行, 不看煙火, 不看城堡秀, 就是要星戰 -- 星戰 * 2,  賽車, 卡通城扭蛋, 小小世界, 不知怎的, 今晚維尼一直很多人, 直接排都還好排 20 幾分鐘. 眼看要閉園了, 再玩了一輪怪獸電力公司... 玩得多晚呢 ? 玩到離開遊戲設備時已是 22:05, 怪獸電力公司門口的賣店都關了...
 

L1022367.jpg

L1022375.jpg


但這幾天溫度高, 帶來的短袖都穿完了, 原打算買怪獸短袖, 只好作罷, 也幸好世界市集的賣店還沒關, 趕緊挑了件短袖給乖乖, 結束了今天的迪士尼行程.

對於前晚沒睡好, 睡 4 HR 起來後睡不著的 A 來說, 今天的奔波, 實在要命... 回到房間, 人都快累垮了, 偏偏開了房門後, J 和乖乖率先跳上床倒著, 然後


J : "我的綠茶!"
乖 : "我的龍貓公車!"


看著倒在床上還要奔波整天的 A 拿東西的 J 和乖, A 的心裡不知怎麼著, 就浮出了多桑那句 " 惡妻孽子, 無法可治..."

故事結束了嗎 ?並沒有... 回來太累說不吃東西, 刷好牙的乖乖, 看到 JA 在吃葡萄,  嘴饞說想吃葡萄, 但說完就哭了... 問乖乖為什麼 ?  乖乖說, 他很想吃, 但又沒力氣起來再刷一次牙... @_@"

最後只好讓乖乖吃完後, A 抱乖乖去浴室, 幫他刷牙, 再抱回床上.

經過這樣的一天, 怎能不拖著殘餘的力氣, 到樓下帶碗泡麵, 拎罐啤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